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骏辉全新VR虚拟家装体验黑科技 秒现理想家

    骏辉全新VR虚拟家装体验黑科技 秒现理想家

    2018-03-29 17:3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脑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辉全新VR虚拟家装体验黑科技 秒现理想家

    众所周知,酷家乐是一家聚焦3D云设计的互联网家装设计平台,通过借助快速、方便、直接的技术手段来实现设计方案的快速生成,达到促进家装行业效率提升的目的,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

    而骏辉硅藻泥的发展,不止于工艺、施工的单品设计,更加注重家装空间的立体规划和品质体验,力求传递给客户和经销商环保舒适的硅藻泥家装生活。

    作为集团2018年的重大战略升级,骏辉硅藻泥在行业首创推出乐活概念店的同时,与全球领先的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达成科技战略合作,重磅上线黑科技,引入领先VR家装体验技术,全线打通家居实景+虚拟印象,一秒解决那些糟心的家装设计难题。

    骏辉硅藻泥

    骏辉硅藻泥酷家乐虚拟体验馆

    虚拟场景入口,一键布局,快速定稿理想方案

    酷家乐平台内部拥有覆盖全国90%小区的户型库,超过300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全国 40% 的室内设计师)和超1000万业主用户入驻,已形成垄断式的用户壁垒,无论是客户还是设计师,都可以轻松搜索到房屋户型结构和准确数据,节省量房与数据反复确认的时间成本消耗。

    同时,通过使用平台的VR虚拟场景技术,骏辉硅藻泥的设计师可为业主快速直观地提供已有设计方案浏览,针对个性化调整部分,调整修改后快速渲染呈现。

    “我们将原来需要好几天的量房、建模、打光、渲染流程缩减到几个小时,逼真的虚拟效果方便我们和客户发现更多问题并及时解决,快速定稿理想方案。”骏辉硅藻泥设计师表示。

    互联网家装平台

    骏辉独家工艺导入,个性定制硅藻泥乐活家装

    在骏辉硅藻泥酷家乐虚拟体验馆,全国门店都可以共享自己的设计方案,不需要重新建模,驻店设计师和消费者均可参考使用已导入平台的方案,提高设计效率。总部随时更新,设计师也可根据客户个性需求,利用平台内的家居、工艺模型素材进行随心搭配,立即呈现的720度3D装修效果场景渲染,带来真实的零距离硅藻泥家装体验,满足客户对创意个性家装的一切幻想。

    硅藻泥设计

    骏辉硅藻泥

    同时,随着骏辉硅藻泥全新V2版乐活概念店在全国不断落地,提供多种顺应现代家装潮流前沿趋势和理念的家装设计场景。简单直接,不需要选择纠结,线上线下同步体验骏辉硅藻泥倡导的随性、自然、轻松的现代乐活家装概念。

    互联网家装平台

    线上满意定稿,线下高效转化,收房快人一步

    骏辉硅藻泥全线应用家装领先虚拟VR黑科技,实现了传统家装设计的科技性突破。在全国任意骏辉硅藻泥门店,在线即可体验海量模板和工艺及产品素材,不需要高端电脑配置,就可以实现网页制作,即便是无设计经验的客户也可以快速学习熟练操作,根据个人喜好个性选择风格产品,所见即所得,在实现客户零距离融入新家“创造”乐趣的同时,帮助店主和客户完成快速定稿出图,快速签单。

    线下,骏辉硅藻泥专业技师团队随即配备施工用料及工期安排,标准高效施工,验收交房更加快人一步!

    自2018年起,骏辉硅藻泥酷家乐全新VR家装黑科技已正式登陆全国百家门店,我们希望可以用科技的力量引领现代环保家装,为更多的消费者送来乐活概念家装体验,秒现理想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9450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