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亮相温州文博会

    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亮相温州文博会

    2018-03-28 17:1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亮相温州文博会

    日前,在成都市委宣传部组织带领下,我市11家文创类企业参加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日,参会的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在此次文博会上大放异彩,其在展会上展出的作品《归巢》荣获文化创意奖。

    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是依托于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集艺术家工作室、泥邦陶瓷艺术博物馆、各大中学校、机构团体实验教学基地等于一体以陶艺为主题的文创产业园区。

    目前园区与赵树同、曾循、韩忠、罗伯特·申菲尔德等数十位国内外艺术家达成战略协议开发文创产品,通过新西南销售渠道以及网络销售渠道快速实现从艺术家作品到消费者商品的价值转换。该陶艺文创产业园区以当代艺术作为切入点,打造具有文化附加值和艺术美学的产品,从而让产业园区成为集观光休闲、教学体验、文创开发、贸易集市四大功能的陶艺主题园区。

    威尼斯商人瓷砖

    展会上,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展示了艺术家曾循先生的获奖作品《归巢》等作品。还展示了刚刚发布的威尼斯商人瓷砖“独调墨香”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的设计是将艺术家霍晓先生的书法作品运用到瓷砖上,呈现出艺术与陶瓷的完美结合,也成为了本次温州文博展上一道艺术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游客驻足。

    2018“温州文博会”是深入贯彻国家“****”倡议的具体举措,展会以“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总面积4万平方米左右,主会场共设城市文创馆、影视动漫馆、时尚文化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五大展馆。

    (来源:威尼斯商人瓷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8450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