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相伊十年 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

    相伊十年 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

    2018-03-28 12:4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与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相伊十年 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

    轻,是一种态度;奢,是一种雅致。在喧嚣的都市中寻找一份宁静,在粗犷的俗世中追求一份雅致,在张扬的时代中坚守一份低调——这,大抵就是当代人所追寻的一种“轻奢”的生活态度。所以,当尘世的纷扰来袭,我们不妨用轻奢家居为自己打造一个坚固堡垒,来抵御喧嚣的侵袭,守护宁静的心灵。

    拥有来自意大利资深首席设计师团队的伊恋家居,其产品设计浸染以轻奢文化。以极简的风格与轻奢的品调,打造出雅致的个性居所,让消费者仿佛置身第三空间,逃离现实的纷扰,舒适地放松身心。

    3月28-30日,2018年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届时,伊恋家居将携“焕然伊新”的主题展馆震撼登场。

    伊恋家居

    (伊恋全屋定制4.0代展厅)

    焕然伊新,大有不同

    何谓“焕然伊新”?伊恋家居不仅以全新设计搭配欧洲原装进口实木板材,全方位提升产品的品质与调性;同时,也在实践大家居理念的道路上不断拓展着产品品类。比如,本次将于展会现场首发亮相的全新橱柜系列,均采用欧洲进口高端实木大板打造而成,格调高雅,质地坚韧,经久耐用。预计今年年中投入使用的广州生产基地,将成为橱柜系列的主要产地。

    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维罗纳系列--橱柜)

    此外,伊恋家居在软体家具和软装配饰方面也进行了丰富。进口高品质乳胶床垫和软装及周边产品的集中展示,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购齐的需求。当然,衣柜产品的创新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在业界率先使用前扣式隐藏灯带的玻璃隔板、从顶到底的整块玻璃柜门,以及进口实木大板的大量使用。

    伊恋家居

    (维罗纳系列--男士衣帽间)

    何谓“大有不同”?伊恋家居本次展览展厅面积超500㎡,是展览会展厅的前三甲。届时,“一个家”的系列产品将得到最全面的展示。同时,在意式轻奢极简的品牌调性上,展厅借鉴米兰展的设计风格,以灰、黑、金色为主,没有繁复的线条,亦无浓重的色彩,化繁为简,在调性、风格以及布局上都营造出绝对的震撼。

    一切奢想·已成奢享

    近年来,伊恋家居致力于轻奢家居的设计与制造。无论是产品的研发或设计,都一直在做减法,在提升功能性的同时,回到简单极致的路上,凸显产品的美感和质感。今年,更是将意式轻奢理念再度升级,全面采用欧洲进口全新实木大板,打造“极简轻奢”的家居风格。

    从伊恋家居的战略布局来看,板木定制产品将成为伊恋全屋定制的核心产品,用最简约而不简单的表现形式,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板木的温度与质感,助力伊恋家居打造为意式轻奢板木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维罗纳系列--视听柜+书柜)

    相伊十年,慧眼识梦,铸就品质家居。3月28日,伊恋家居将在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闪耀登场。诚邀您莅临保利世贸博物馆1号馆1B13展位,不见不散!

    伊恋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8450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