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53.8亿元

    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53.8亿元

    2018-03-27 17:17: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演变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53.8亿元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受生活节奏加快和工作压力增大的影响,消费者希望从繁琐的家庭日常清洁事务中解脱出来的意愿越发强烈。扫地机器人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并且正以惊人的速度普及。捷孚凯(GfK中国)零售监测推总的数据显示,扫地机器人零售量五年复合增速高达51%.。

    从价格段来看,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主要集中在1000~2000元的扫地机器人市场。根据捷孚凯(GfK中国)零售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在1000~2000元价格段拖地功能产品零售额占比已达到71.1%. 并且在2017年,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零售额在其他扫地机器人价格段的比重也在不断上升。尤其是在2000~3000元价格段的占比提升显著,从2016年的26.6%上升到55.0%. 拖地功能产品比重不断上升,体现了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追求全功能产品的消费诉求。

    至2017年,中国扫地机器人零售量市场规模已达332.5万台,零售额达44.1亿元。相比于其他清洁类产品,目前扫地机器人在国内的渗透率还很低,扫地机器人市场仍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根据捷孚凯(GfK中国)推测,2018年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3.8亿元,零售量将达到435万台。

    (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50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