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宝仕龙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宝仕龙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8-03-27 16:4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就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仕龙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奋斗2018,在这波澜壮阔的行业卷轴中,唯有奋斗才能坚定人的内心,唯有奋斗才能接续未来征程!在这个春天我们跟随***的脚步,一起行动,一起耕耘幸福!

    赢在终端

    3.15活动,打响了宝仕龙全景顶春季第一战,这个三月,终端销售增长迅速,优秀经销商们知己知彼,在家人群里热火朝天地互动,相互进步、相互鼓励,积极执行公司的活动方案,功不可没!暖精灵-铂锐版899促销风暴席卷了终端,宝仕龙全国门店吸引了100W+的消费者前来选购,高颜值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好评,由此取得了荣耀战绩!

    宝仕龙吊顶

    宝仕龙全景顶湘赣财富招商、向经典致敬-常熟明星惠先后隆重启动,战龙、飞虎军们经过誓师大会及层层艰苦磨砺,已迅速投入一线作战区,抢占2018春季招商财富盛会!

    品牌传播

    在各大高铁站、高速口设立了宝仕龙自己的闪亮名片,画面庞大给人视觉震撼!大面积的品牌传播,领先行业全景风采,赋予了宝仕龙品牌建设全新的灵魂!

    吊顶企业

    招商引流

    十多年的行业弄潮,2018年面向全国范围内进行大力招商,宝仕龙强劲的“招商磁场”吸引了“群凤来栖”,才1月有余,就已经有几十家经销商进驻宝仕龙平台!然而,我们仍然“埋头苦干”,耕耘着春天。

    经销商峰会

    接下来,宝仕龙将在4月1日举行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敬请期待!

    宝仕龙吊顶

    2018的征程已踏起,宝仕龙人正齐心奋斗,昂首阔步迈入行业大发展格局,赢战201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50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