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行业盛会--溢爱财富论坛将在3月30日正式召开

    净水行业盛会--溢爱财富论坛将在3月30日正式召开

    2018-03-27 14:56: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行业盛会--溢爱财富论坛将在3月30日正式召开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商业模式、市场需求都发生了颠覆性改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多种新物种的出现,带来了多个行业的崛起。服务业的迅猛发展、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让每个人有了更多的可能。**曾说:“十年后最贵的是干净的空气、水、食物和病床,下一个能超越我的人一定是出现在健康产业!”在多重环境背景下,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溢爱净水已市场去求为导向,充分结合互联网技术,在今年正式推出“净水服务+”项目,并在3月30日-31日,举办主题为“新经济、新模式、新时代”财富论坛及赏樱活动。

    溢爱净水器

    本次论坛会议由溢爱净水牵头连个行业协会、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共同参与举办,特邀湖北卫视财经著名主持人田野指导本次会议召开。会议将以如何在当下时代背景浪潮中,净水从业着能迅速跟上时代步伐为主要内容展开,还将探讨净水行业在未来3年内的巨大潜力如何开发、应对市场变化,企业如何在品牌建设上创新思维、如何在渠道拓展上抢占先机、净水创业者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掘金,等系列问题进行系列探讨,可谓是干货不断,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两净行业高峰论坛

    净水器产品具有天生的服务属性,每年都有维护、保养、滤芯更换等需求,服务尤其重要,溢爱集团根据产品特性,结合市场形势,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凭借净水机天然服务属性和人类对水这一生命必要之需求,通过产品、服务及商业模式创新,率先推出平台化、互联网化的发展方向。

    净水发展论坛

    溢爱净水服务+项目是基于净水服务+云平台及净水行业的服务属性,以服务为产品,净水器为载体的可持续发展项目。通过对用户、产品、服务等信息的收集与分析,能方便快捷的为用户提供水质在线监测、滤芯更换提醒、一键预约服务、移动便捷支付等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平台同时推行净水机免费送,商家无需存货,平台自动分润、随时**,让净水生意变得更简单。

    “溢爱净水服务+”模式注重资源整合,不受行业限制,利用互联网思维加强异业深入合作,可挖掘大量市场份额。目前跨界合作含品牌建材装饰公司、地产物业公司、各类协会组织、银行服务机构、媒介平台等多个行业。全国已签约合伙人100余位,该数字将持续增长,溢爱净水将造就更多的百万、千万富翁。

    溢爱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500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