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深圳出台新环保政策 硅藻泥将成家装热潮

    深圳出台新环保政策 硅藻泥将成家装热潮

    2018-03-27 14:5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圳出台新环保政策 硅藻泥将成家装热潮

    最近,深圳政府推出了首个国家低挥发性油漆地方标准“低挥发性有机物涂料技术规范”,为深圳的环境治理提供了依据。自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对涂料产品中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要求参照国内先进标准进行了规定。该政策出台后,不少环保专家认为,此举将是继深圳“禁漆令”之后的又一大举措,是涂料行业迈出的一大步,完成了绿色转型,并将继续改善深圳市大气环境。

    硅藻泥行业

    近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联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召开了宣贯会。会议介绍了深圳市工业源VOCs综合整治的情况和相关政策,相关的技术规范要求围绕《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从涂料生产和销售企业,企业在3个方面阐释涂层中的公众参与。市环保部门表示,下一步是检查和评价省级重点控制VOCs排放企业完成“一企一策”,并督促全市重点控制企业在六月前完成全面整治。从今年第二季度起,深圳环保部门将继续与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不符合深圳标准要求的涂料产品的销售和使用情况,并依法惩处。

    新环保政策

    VOCs是什么?危害性有多大?

    VOCs它是一种挥发性有机物,是PM2.5的重要来源,也是造成臭氧频繁超标的主要污染物,“涂料产品”(比如油漆等)使用是其最重要的排放源。

    传统的高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有着刺鼻的气味, 其中含有的大量VOCs对公众和涂装人员的人体健康有着严重的危害,会引起咳嗽、流泪、头痛、恶心、四肢乏力等不良症状。

    硅藻泥行业

    家装:专家建议优先选购低VOCs涂料产品

    对于装修,专家建议应先选择低挥发性有机物涂料产品,同时保护家庭健康,有助于改善环境质量。

    公众可以监督家庭、办公室、商场、体育场馆等场所的装修,如住宅小区和道路等公共设施的维护。一旦怀疑有高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涂料的使用可能是投诉。

    新环保政策

    事实上,早前深圳市已经颁布禁漆令,2018年更是进一步率先发布全国首个低挥发性涂料地方标准《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技术规范》,严格限制有毒残留物含量指标,大多数用户逐渐提倡环保家居产品的使用。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目前严重的室内环境污染已逐渐引起人们的注意。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已成为当今用户的需要。

    硅藻泥行业

    硅藻泥以天然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其本身无毒无害,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的作用,杀菌除臭。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功能,现已成为家庭装饰首选的装饰墙体材料。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50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