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濠大理石瓷砖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新濠大理石瓷砖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03-27 14:3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濠大理石瓷砖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25日,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隆重举行了“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关系!

    新濠大理石瓷砖

    合作交流

    会议现场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副总经理王胜先生、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老师及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骨干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

    新濠大理石瓷砖

    授牌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而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生产企业,旗下的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更是入选"2017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52.16亿!

    此次达成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高等学院提供平台的情况下,更为企业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而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定必藉此契机加快自身发展速度,为品牌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新濠大理石瓷砖

    参观展厅

    合作交流

    合作洽谈

    而在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教授的发言中,我们充分了解到,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在迈向成为高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陶瓷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目标的过程中,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人才培养

    新濠大理石瓷砖

    合作交流

    领导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49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