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顺辉华南销区2018培训成功举办 新商业新思维

    顺辉华南销区2018培训成功举办 新商业新思维

    2018-03-27 14:3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辉华南销区2018培训成功举办 新商业新思维

    3月22-23日,顺辉瓷砖华南销区举办了以“新商业,新思维,培训会”为主题的区域“顺辉人大会”,来自广东、广西、海南顺辉经销商积极参与此次培训。

    顺辉瓷砖

    培训正式开始前,通过顺辉特有的问好方式和唱响顺辉品牌之歌《顺动中国》,全体学员迅速进入了状态,激情马上燃烧起来。

    陶瓷品牌

    培训中,来自思和咨询的潘瀚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建材家居行业2018年市场趋势和目前市场激烈竞争环境下经销商该如何做出改变才能准确紧跟市场趋势。学员们全场全神贯注地投入课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回答问题,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内容。

    陶瓷企业培训

    如何借助设计和展示效果提升竞争力、智胜终端是所有经销商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来自新视界的翁老师细致讲解了新视界软件的使用方法,捷竞室内设计师培训中心林总讲解了让店员成为设计师的重要性,顺辉瓷砖设计师梁文君讲解了2018年品牌标准与产品规划使,在场经学员获益良多。

    最后,华南销区负责人许宏权分享了如何规划店面和把握店面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培训作总结。

    顺辉瓷砖

    至此,品牌开年后的第一场区域“顺辉人大会”圆满落幕。培训虽已结束,但顺辉人在学习的路上永不止步。接下来,华南销区全体顺辉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处,努力提升终端竞争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499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