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微联盟强势发力 芮城容声刷新新成绩

    微联盟强势发力 芮城容声刷新新成绩

    2018-03-27 10:4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与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联盟强势发力 芮城容声刷新新成绩

    山西芮城,坐落在山西西南,黄河中游的一座小城市。近日,强势掀起了一波席卷全城的品牌联盟抢购热潮。由芮城容声集成吊顶专卖店牵头组建的芮城首家微联盟,联合多家家居建材专卖店,充分利用微信即时通讯、运营成本低、效率高等优势,3天建群,6天落地。在店面不断签单和微联盟双保险的加持下,芮城容声集成吊顶签单近120单,刷新去年同期成绩,创造了2018开年最好成绩。

    容声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企业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芮城容声人的努力。活动前期,所有微联盟人员统一集训,从客户邀约,签单技巧到销售话术,都有容声总部专派的商学院老师进行专业培训,启动会的召开打响了联盟爆破的第一枪。每日晨会制定每日任务,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企业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49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