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祝贺奥华商学院执行力特训营圆满成功

    祝贺奥华商学院执行力特训营圆满成功

    2018-03-27 10:4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哭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奥华商学院执行力特训营圆满成功

    奥华,一个被业内称之为“钢铁之师”的企业,一直以来以最强执行力团队著称。团队是一个企业的支柱,打造最强执行力团队一直是奥华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一项。为此,奥华不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层与销售人员的培训工作。

    奥华集成吊顶

    奥华商学院

    3月22-23日,奥华商学院吹响“冲锋”的号角,携手国富纵横高级培训导师黄秋彦为奥华销售精英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执行力》的精彩培训。在培训课堂上,黄老师从执行力的五大障碍、执行力的打造标准以及团队执行PDCA全面质量训练等方面,引导每一位参训人员由浅入深的理解何为执行力以及最强执行力如何在自己的工作中体现。同时,黄老师还通过幽默风趣、专业的语言,进一步阐述了“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到了知识。

    集成吊顶企业特训

    奥华集成吊顶

    团队的执行力就是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团队是一个企业的支柱,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也是企业遵循的不变守则。随着奥华服务团队规模的壮大 ,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尤为重要。一个企业的成功,靠的是团队,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默契配合。3月24日, 为让各销售精英充分了解奥华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范围,招商部、客户服务部、品牌中心等部门代表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阐述。

    奥华商学院

    集成吊顶企业特训

    通过三天的学习,奥华人在学习到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将不忘初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同时面对全新的目标与使命,奥华人将继续潜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更专业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49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