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格首期梦享家活动圆满结束 设计梦想设计表达

    品格首期梦享家活动圆满结束 设计梦想设计表达

    2018-03-27 10:4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优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格首期梦享家活动圆满结束 设计梦想设计表达

    为实现居住空间不仅拥有简单居住功能,同时也能展现生活理念,感受诗情画意,品格高端全屋顶特打造了梦享家系列活动。3月21日,首期梦享家活动圆满结束。

    品格集成吊顶

    在首期活动中我们邀请了众多设计大咖,特别是:摘取2018两项德国IF设计奖项的何永明;广州森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梁永标;广州市梁国文装饰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梁国文、徐州同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勇等数十位设计大咖参与此次沙龙。

    设计师们还前往品格工厂,参观行业前沿的品格高端全屋顶展厅,获取更多设计灵感和家装设计新技能;展开一场关于设计梦想的分享、设计思想的表达以及顶面装饰更多可能性的思辨。

    集成吊顶品牌

    设计大咖畅谈诗和远方

    企业设计师活动

    设计大咖参观展厅

    品格集成吊顶

    设计大咖品尝嘉兴粽子

    集成吊顶品牌

    设计大咖游览月河风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7449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