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地球1小时:海尔发明中国节能全空间保鲜冰箱将于阿里首发

    地球1小时:海尔发明中国节能全空间保鲜冰箱将于阿里首发

    2018-03-26 11:4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家用电器

    海尔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地球1小时:海尔发明中国节能全空间保鲜冰箱将于阿里首发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提出“地球一小时”全球性节能活动以来,得到了全球机构和个人的广泛响应,而多种多样的保护地球活动同样也掀起了家电企业绿色革命的浪潮。据悉,今年“地球一小时”将于 3月24日20:30-21:30启动,作为全球第一冰箱品牌,海尔将国内首发欧洲平台全空间保鲜系列节能新品——Gliese 明日之星,以创新科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消息称,此款冰箱与在能耗标准最严格的欧洲市场热销的是同款产品。

    地球1小时:海尔发明中国节能全空间保鲜冰箱将于阿里首发

    据悉,当前我国已进入增速放缓、结构优化、追求质量的经济发展新常态,绿色发展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受国家绿色节能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和冰箱新版能效国家标实施的双重影响,主流冰箱企业为了应对冰箱产品节能升级的要求,皆通过创新节能科技,进而达到提升整机能效水平的目的。

    从当前行业来看,有的冰箱企业运用能够提高产品能效的变频技术,但由于认知度低,变频冰箱普及率低于空调和洗衣机;还有的品牌推出直冷的A+++欧洲能效节能冰箱,虽然能耗极低,但长远来看,直冷冰箱导致的结霜不仅会增加耗电量影响制冷效果,更难以实现食材的有效保鲜。有数据显示,我国家电产品的耗电量超过了全国总用电量的15%。可以说,冰箱的节能环保难题已成为整个行业下一个亟需破解的顽症。

    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此次海尔冰箱通过整合全球顶级资源,以全球“10+N”研发模式为支撑,将首发国内最节能的欧洲标准A+++节能环保全空间保鲜冰箱,为行业树立一个高标准和高门槛。据悉,此款冰箱采用了高效的变频压缩机、航天级发泡层,能够隔绝大量热量,降低产品能耗,同时与行业两侧散热不同,海尔运用**式的冷凝器更加节能省电,一天只需0.58度电,超国内标准40%。

    此外,在保鲜层面,海尔冰箱首创全空间保鲜科技,冷藏室搭载的精控微风道技术在对干货、果蔬食材精准制冷保鲜的同时,按需制冷还能节能21.42%;冷冻室智能恒温技术在冷冻化霜期间,缩短化霜时间,不仅能保留食材原汁原味,还能够实现节能14%。

    无论是全球顶尖的制冷系统的硬件设计还是颠覆性创新技术的运用,海尔欧洲标准A+++节能环保全空间保鲜冰箱都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耗电量,提高了冰箱的节能系数。正因其全方位领先的设计,此款冰箱通过了业内公认的欧洲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VDE的认证,树立起行业的品质标杆。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强调绿色发展理念,绿色经济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发明的国内最节能A+++节能环保全空间保鲜冰箱,以创新节能技术实现行业引领,既是满足用户节能环保的内在要求,也是践行国家发展绿色经济,实现经济高效、高质量增长的必然要求,海尔作为一个优秀的社会责任企业,一直持续推动及影响全社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对海尔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64498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