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辽宁鞍山优先发展天然气供暖和分布式能源项目

    辽宁鞍山优先发展天然气供暖和分布式能源项目

    2018-03-24 14:1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枕头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辽宁鞍山优先发展天然气供暖和分布式能源项目

    近日,从鞍山市住建委获悉,根据日前下发的《鞍山市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在确保民生取暖安全的前提下,鞍山市将以清洁化为目标,尽可能利用天然气、电、生物质等清洁能源取暖,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到2020年,力争建成1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鞍山城镇将优先发展天然气供暖,加快城镇配套天然气管网建设,适度发展天然气热电联产,鼓励对既有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实施天然气替代,在具有稳定冷热电需求的楼宇或建筑群,大力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同时,在落实气源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燃煤锅炉天然气置换,积极推进新建取暖设施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在热网未覆盖的楼房小区,支持推广天然气锅炉集中供暖,对城中村、城郊村等分散用户,鼓励安装燃气壁挂炉取暖。

    结合采暖区域的热负荷特性、环保生态要求、电网支撑能力,鞍山市还将因地制宜,积极推进各种类型电供暖,在热力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推广碳晶、石墨烯发热器件、电热膜等分散式电供暖,科学发展集中电锅炉供暖,鼓励利用低谷电力,有效提升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供热信息网了解到此外,充分利用存量机组发电能力,重点利用低谷时期的富余风电,以“风电供暖”等模式,试点推广蓄热式电锅炉供暖,提升电网调峰能力,促进风电和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

    (来源:鞍山供暖公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4449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