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指纹锁加速抢滩 金指码领衔参展2018北京门博会

    指纹锁加速抢滩 金指码领衔参展2018北京门博会

    2018-03-24 14:08: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指纹锁加速抢滩 金指码领衔参展2018北京门博会

    3月21-24日,2018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办。北京门博会被誉为“行业风向标”,是国内外门窗及相关领域商贸交流的核心舞台。

    3月21-24日,2018第17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办。北京门博会被誉为“行业风向标”,是国内外门窗及相关领域商贸交流的核心舞台。

    据笔者了解,这一届门博会设有专门的智能生活馆,引来智能家居相关领域很多著名厂商参展。最近风头正劲的指纹锁领域,本来和门业就属“近亲”,这次代表性厂商参展踊跃,其中金指码作为专业指纹锁阵营,领导厂商携全线产品参展,尤其市场爆品“一握开”系列等吸睛之作。

    金指码在指纹锁品类业界名声远播,几乎是中国最早的指纹锁生产企业。2015年,小家电明星品牌苏泊尔创始人苏显泽完成对金指码的全资收购,定位于高端指纹锁市场,瞄准指纹锁这个智能家居入口千亿级领域,未来家庭消费电子的明星品类。

    据笔者了解,目前金指码高管团队中多位来自苏泊尔,这也是金指码在指纹锁业界显得独具一格的原因,不仅有24年深耕指纹锁领域的专业基因,又有了经验和资源丰富、跨界创新思维突出的指挥系统,可谓得天独厚。

    在2C市场里,金指码“一握开”系列指纹锁堪称经典,其中的K91、K71口碑和销量俱佳,在很多城市的高端社区,“一握开”的知名度甚至高于金指码。主要在于“一握开”的设计恰恰引领了用户需求,抢占了市场先机。安全、方便是指纹锁消费的两个刚需,“一握开”不仅有成熟的安全防护设计,而且创新性地把指纹模块设计在手柄上,让用户一次开门,既安全又方便。

    在前不久的AWE展上,金指码展出了第3代“一握开”旗舰产品—K51,在金指码全国市场总监秦志超看来,“K51把指纹锁产品外观应用设计推到了崭新的高度,我们有信心看到K51未来出现在各大奖坛,逐步成为最受欢迎的指纹锁产品之一,我们对K51的信心源于金指码一握开系列的成功,也可以这样说,K51是金指码和全国消费者一起完成的佳作。”

    对于金指码的发展前景,秦志超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可靠的线下服务体系,首先一定保证产品质量,另外以客户为中心。金指码的产品顾问们,要给信任我们产品的每个家庭提供解决方案式的服务,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指纹锁高端品牌。我们有信心再创一个苏泊尔,一直在‘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九正建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44498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