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尔智慧家庭重庆体验中心全国复制 一线城市将达10家

    海尔智慧家庭重庆体验中心全国复制 一线城市将达10家

    2018-03-24 13:5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慧家庭重庆体验中心全国复制 一线城市将达10家

    2017年11月,海尔的全国首个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亮相山城重庆,开启了用户选购智慧家庭过程中全新的场景式体验模式。如今随着海尔品质节的火热进行,智慧家庭全交互、全场景、全智能、全聚合的成套场景体验进一步升级,类似重庆的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将全国复制,其中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将达到10家。

    在刚刚结束的2018AWE期间,海尔独家发布了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创成智慧家庭第1品牌。在重新定义智慧家庭用户体验价值的同时,海尔宣布2018年将在全国建立超过6000家体验店,加速智慧家庭落地入户。

    1

    智慧家庭体验升级,海尔破除行业四大难题

    3月7日,海尔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针对用户痛点,海尔智慧家庭在持续迭代的客厅、厨房、浴室、卧室4大物理空间内,并联了空气、用水、洗护、安防、语音、健康、信息的7大日常功能全屋解决方案,并通过引入AI技术,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独家实现智慧生活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不仅一举破解了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的四大难题,还将引领行业进入全场景服务定制时代。

    在当下火热进行的品质节活动中,海尔将依托U+智慧生活平台打造的全交互、全场景、全智能、全聚合成套场景体验落地到线下。用户在海尔的30000家门店中,可以体验场景空间中的全屋语音、投影音响、服务机器人等,实现与智慧家庭的交互体验。通过下载U+APP,可以在手机上展示场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定制。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基于U+平台记录的用户个人数据,智慧家庭可以聚合全屋信息,智能的推荐个性化食谱、适宜的室内温度等信息。

    展示体验销售一体,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全国布局

    在当前智能家居市场,用户选购过程中,普遍存在不会选、多次选择反复下单,以及安装后多方售后等问题,经销商也由于没有统一的标准、没有专业的方案及模式指导,不知道应该怎样向用户推介销售。而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的落地和全国普及,将展示、体验与销售整合在一起,将从根本上解决用户和经销商的困扰,推进了智慧家庭市场的商业价值提升。

    家住重庆的任女士在为自己别墅装修的时候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由于建材、家居、家电各类市场产品纷繁复杂,选择的过程非常繁琐,各类市场相互割裂的状态又使得前期装修过程中,拿不准家电的预留尺寸,风格也难以统一,一系列问题让任女士始终没有得到理想的方案。

    重庆的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则完美的解决了任女士的困扰。与传统的建材、家居或家电卖场只销售产品,单纯靠功能和价格吸引用户不同,海尔更多的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根据任女士别墅的大小、家庭成员情况、装修风格和施工进度等信息,依托3D云设计平台给出了装修、家电的综合性方案,针对别墅与普通住宅的区别,不仅预留出了合适的家电尺寸,还将中央空调、净水、地暖等预埋管线的部分全都规划在内。在智慧云店上,海尔智慧家庭特别推出了豪华套、时尚套等不同套系,在海尔冰洗空等10大产业线的丰富智慧家庭产品中,任女士不仅可以一次性的买齐想要的所有智能家电,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定制。此外,重庆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专业的团队和一站式的服务也获得任女士的高度认可,团队的工作人员不仅懂家电,更懂建材、装修,在实际服务过程中,与任女士家的施工团队无缝对接,达成购买意向后,家电的配送安装也都是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力省心。

    2

      据了解,类似重庆的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将在全国复制,一线城市布局将达到10家。当很多家电企业的智能家居产品仍在苦恼如何落地,仍在以低价吸引用户的时候,海尔凭借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的差异化实力,真正实现了“美好生活一站购”。

    品质节引爆家装季,6000+体验店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3月份春季家装旺季,海尔在30000家门店同步开展了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品质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3D云一站式设计、智慧云店一站式销售、送装一体一站式服务”的美好生活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在互联网时代,海尔以用户为中心,从以前的提供产品转变为向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10年不过时的产品、10年无忧的服务。

    3

    此外,海尔2018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过6000家体验店,并将以往陈列式的卖场布局,升级为智慧家庭实景体验店,让用户所见即所得,全力推进智慧生活落地。面向所有与海尔合作建立体验店的经销商,海尔将提供店员的专业培训服务,并开通24小时在线辅导与问题咨询,使店员成为智慧家庭的专业销售人员。此外,顺逛以及其他电商平台也将打造线上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多种渠道方便用户体验及购买。

    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行业的引领者,海尔在“人单合一”核心模式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智慧家庭体验店不仅是展示、体验、销售平台,也是海尔收集用户关于家庭服务场景需求的有效渠道,帮助海尔加速场景打造和场景迭代。

    (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4449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