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

    2018-03-23 16:3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闻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升全装修成品住宅市场价值

    4月17日,一场以“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为主题的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引发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内顶级长租公寓企业、住宅部品领军企业、人居生活方式专业研究机构以及权威专家等各界关注。

    论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一天宅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金檐人居环境研究院、瑞研家居智库协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作为特约支持单位、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和当代人居生活方式研究院作为支持机构将论坛予以全程支持。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1

    当前,全装修成品住宅进入发展快车道,品质消费趋势加剧。受家庭结构、房屋户型、生活习惯等诸多因素影响,消费者需求呈现个性化特征。然而,现有大多数全装修住宅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的居住需求,同时大部分开发商受限于自身的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无法提供高品质的全装修住宅产品,也无法快速推进装配式内装部品在住宅中的应用。

    此次论坛的举办正是瞄准行业痛点,旨在为全产业链提供大众生活方式研究与分析,以人性化、功能化创新设计为驱动,重构产业链资源的协作模式,探索工业化内装升级解决方案,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人居环境,提升全装修住宅市场价值。

    大咖云集、思想碰撞,此次论坛将带给我们怎样全新的思考?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比消费者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怎样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传统研究模式习惯于将关注点放在消费者对产品与品牌的要求与期望上。此次论坛将彻底颠覆传统研究模式,提供一种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的全新研究思路,探讨重构产业链协作模式的解决方案。

    生活方式不是一成不变的,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如何对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有一个持续性的把握,如何有效延长住宅使用寿命,使其适应百年内生活方式的演变、满足一家几代人的真实需求?此次论坛上,中国百年住宅技术体系领军人物刘东卫将带来对中国百年住宅技术体系的详细解读。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2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顾问 刘东卫

    演讲主题:《中国百年住宅技术体系解读》

    有着数十年精装实战经验的资深专家徐勇刚将带来题为《生活方式研究—— 家庭、户型、习惯,揭示生活的真实需求》的演讲,详细阐述如何基于对人居生活方式的调研,综合家庭全生命周期、户型及居住习惯等诸多因素,深度剖析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3

    清华校友房地产商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专家、

    原博洛尼精装研究院院长徐勇刚

    演讲主题:《生活方式研究—— 家庭、户型、习惯,揭示生活的真实需求》

    亮点二:探寻人、物品和空间三者的和谐共生

    全装修并非简单的毛坯房加装修。按建设部规定,住宅装修设计应该在住宅主体施工动工前进行,即住宅装修与土建安装必须进行一体化设计。是否能够有效满足功能性需求和住宅舒适度是消费者评判全装修住宅品质的决定因素。因此,如何优化户型设计、创新住宅产品设计、提升内装工业化技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住宅的功能性需求、提升住宅舒适度,是全装修住宅创新的重点。

    本次论坛将汇聚行业权威专家与资深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装配式内装工业化技术,为开发商和部品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方向;同时,将特邀亚洲居住领域顶尖设计师,分享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经验,探索人、物品和空间三者间的联系,阐述住宅空间的合理运用及住宅产品的创新设计。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4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专家、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决策咨询专家 李桦

    演讲主题:《装配式内装设计原理》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5

    碧桂园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碧桂园莞深地区副总裁 孙军

    演讲主题:《新型装配式的发展及未来—SSGF创新与实践》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6

    五感纳得创始人兼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专家、

    日本建筑学会正会员 闫英俊

    演讲主题:《生活的每一步都需要设计:动线优化与功能满足》

    亮点三:个性化配套创想,提升住宅产品附加价值

    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住宅的需求不再是满足基本居住功能,更期待住宅能够凸显自身的高品位和个性化。高品质的配套家居、智能化家居体验、完善的配套服务对他们来说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能够有效提升住宅附加值。但现有批量精装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房地产企业需要升级供应链配套,才能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论坛上,四大品类重量级部品企业,将从装配式内装、精装产业协作模式创新、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方面,分享全装修住宅配套产品和服务的解决方案。集成卫厨,是目前国内正在大力推进的装配式内装的核心部品。被誉为“集成卫厨智造家”的一天宅品科技有限公司将分享其业内领先的“智”造模式,详解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作、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集成卫厨制造体系,畅谈如何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创新,从外观设计到细节把控,引领住宅新一轮品质提升。

    亮点四:营销前置理论,跟明星楼盘学实操

    打造明星楼盘,是房地产企业梦寐以求的营销目标。如何实现这一目标?靠传统营销策略显然行不通。由于前营销最能体现“发现愿望并满足他们”营销的本质属性,因此,与房地产开发的后期推销工作相比,前营销是房地产策划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次论坛将邀请房地产营销资深人士、佰地联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楠为您带来基于前营销的创新营销策略,详解如何通过对房地产市场的供求、软环境的调查与分析,以及对市场的定位,财务上的可行性分析等一系列前营销活动,直击消费痛点,打造明星楼盘。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7

    房地产营销资深人士、佰地联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楠

    演讲主题:《前营销——明星楼盘如何打造》

    亮点五:交流与对接,更多价值在活动之后……

    此次论坛特设2018品质精装交流晚宴暨第九届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产品发布,为部品企业与开发商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届时,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将联合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采用国际、国内领先标准,权威发布第九届厨卫产品测评结果,并向开发商展示中国市场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部品。

    聚焦全装修住宅创新,以生活方式研究为切入点,相信这场集聚房地产行业、住宅部品产业智慧的行业盛会,将通过对住宅用户研究、户型空间设计、供应链配套、高效营销等业内关注点的深入探讨与合作,将为行业协作、打造品质人居提供全方位创新思路。

    附会议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

     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五大亮点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构全装修产业协作模式_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3449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