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索菲亚5款新品齐发 最受欢迎这款映射出当前消费一大“痛点”

    索菲亚5款新品齐发 最受欢迎这款映射出当前消费一大“痛点”

    2018-03-23 13:4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方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5款新品齐发 最受欢迎这款映射出当前消费一大“痛点”

    3月21日晚间,索菲亚在官微进行2018春季新品首发,正式推出5款革命性的轻奢新品系列,并赋予了全新主题——“春光巡礼”

    索菲亚

    为何是“春光巡礼”?

    01“光”,一次美学的邂逅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人类对光的向往从来都毫不掩饰,仿佛与生俱来,向光而生。正是基于这份憧憬,5款新品尽管在历经时光的打磨中呈现着截然不同的美学形态,但在许多细节上却采用了镜面、金属、描金、高光烤漆等材料和工艺,时尚耐看,光彩夺目,更不容易被潮流淘汰。

    以“光”为焦点,既是对产品共性的提炼,更是产品背后的索菲亚想要向新消费群体传达的生活理念。

    02“礼”,一场时间的馈赠

    我们努力工作,无非是希望有能力在生活中犒劳自己,让自己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品质,但在快消文化泛滥的当下,时间却成了稀缺品。

    趁着春光,索菲亚试图用有温度的家居设计,唤醒你对生活最初的向往和热情。可以说,“春光巡礼”是时间的馈赠,更是我们给自己理想的家。

    5款春季新品首发

    新品1

    卡莉特斯系列

    以希腊女神卡莉特斯为灵感来源设计,产品象征着优雅、美丽和欢乐。

    索菲亚衣柜

    索菲亚家居

    家具上柔美的对称线条和淡雅耐看的色调,以及茶色镜面亚克力点缀,是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竞品对比后精挑细选的搭配,绝不会因一时风潮兴衰而过时。

    新品2

    维纳圣影K系列

    提炼哥特式建筑中的尖拱券、弧顶、金丝等元素,将历久弥新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法式文化结合,让维纳圣影K系列如同圣洁高雅的维纳斯,在流金光彩中焕发典雅端庄气质。

    索菲亚

    索菲亚衣柜

    该系列更多是针对追求奢华、高品质生活的高端消费群体,因此在传统的吸塑线纹上增加了独特描金工艺,此外还有专门为该系列配置的螺旋型的水晶拉手,造型高贵时尚。

    新品3

    歌檀系列

    歌檀系列非常特别,分为歌檀颂和歌檀雅两个系列,分别有深色和浅色两种组合。以复古的欧式造型融入中式空间里,最终效果却出人意料得好看,是索菲亚产品线上全新的家居美学形态。

    索菲亚家居

    索菲亚

    不同于市面上黯淡无光的老干部风家具,歌檀颂为深色系搭配,古朴怀旧;而歌檀雅作为浅色系搭配,温文雅致,在流光里,多元文化的交融迸发新的灵感和光芒,同时也让我们的家有了更多可能。

    新品4

    高光烤漆

    (白之境系列/星空间系列/光影鎏金系列)

    白之境、星空间、光影鎏金三个系列是以高光烤漆板为主元素的产品系列,设计上删繁就简,尽力避免让消费者掉进“中看不中用”的坑,以现代奢华风格呈现,看起来格外高档大气。

    索菲亚衣柜

    ▲白之境系列

    整体轻奢、静谧,充分阐释留白的居家美学。

    索菲亚家居

    星空间系列

    以大面积灰色调呈现,如同浩瀚的星空、迷人的绅士,带着时光沉淀后的稳重感。

    索菲亚

    光影鎏金系列

    香槟金编织着奢华璀璨的光影梦境,令人如痴如醉。

    新品5

    海纳新星系列

    如果说以上几款新品多打颜值牌,那么接下来这款海纳新星系列的多功能产品绝会给你惊喜。

    索菲亚衣柜

    家具为什么不能物尽其用?小空间为什么不能有大作为?针对当下家居设计古板、生活空间局促等现状,索菲亚给该系列开发了多款功能产品,并且十分百搭,基本可以做到媳妇妈妈奶奶都满意。

    立翻床▼

    索菲亚家居

    下翻作床,上翻即可腾出空间,解决小户型空间不足的烦恼,放在书房、客卧、儿童房都相当合适。

    立翻床的折合处选用优质的五金连接件,稳固不摇晃,而且排骨架承重足够大,搭配索菲亚原有的梦百合床垫,尺寸也非常适合。

    上翻折叠移动桌▼

    索菲亚

    餐桌、柜子灵活变化,一物两用、非用餐时间能节约空间。底部搭配定向滑轮,收放自如。

    折叠上翻台▼

    索菲亚衣柜

    用时上翻当书桌,闲时放下省空间,家里有小孩的还不易磕伤碰着,并且承重约50kg,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升降台面▼

    索菲亚家居

    名副其实的懒人神器,升起可充当小桌子,降下可变为榻榻米柜面,无须挪动身体就能随时办公写字,快捷方便。

    结语

    索菲亚

    从索菲亚官微进行的新品投票结果来看,截至目前,多功能的海纳新星系列最受消费者的喜爱,可见当下消费者的收纳需求十分迫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3449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