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参加杭州华夏家博会 火爆签单彰显行业地位

    亿田集成灶参加杭州华夏家博会 火爆签单彰显行业地位

    2018-03-23 13:1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就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参加杭州华夏家博会 火爆签单彰显行业地位

    3月16-18日,亿田集成灶受邀参加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华夏家博会,连续三天接受参观者的咨询和下单购买。

    亿田集成灶

    展会期间,亿田集成灶展区推出多功能大容量的蒸箱集成灶,以及“让我为你洗一辈子碗”的亿田集成水槽洗碗机。现场客户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下,颇有兴趣的进行了体验,在完全了解到亿田产品的优势之后,他们最终放心购买。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也取得相当满意的成绩。

    集成灶品牌

    展会带来的高额签单,充分体现了亿田的高质量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以后的日子里,亿田集成灶已成为新智能厨房不可或缺的选择,希望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亿田集成灶带来的方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3449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