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从定制到智能 北京门展跨上发展快车道

    从定制到智能 北京门展跨上发展快车道

    2018-03-23 10: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定制到智能 北京门展跨上发展快车道

    2018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于3月21日-24日在北京举行。相比前两年,全屋定制占据份额实现质的飞跃。展会方重点打造E1-E3馆,E5馆,W1馆为“定制+全屋”品牌馆,继续聚焦行业的未来发展。

    中华门窗网记者在展会报道时注意到,除了展会方的用心支撑,各大参展品牌也不约而同的将展厅布置的更有“全屋”的氛围。“全屋定制”悄然出现在了一些品牌名称当中。如思诺尔家全屋定制、3D木门·全屋定制、宝珠木门|全屋定制等。也有婉约派在品牌后面备注橱柜、衣柜、护墙板、酒柜、吊顶,俨然一派全屋定制的风格。

    北京门业展

    金迪木门

    天生自带定制基因的木门品牌进入全屋定制快车的并不算早,目前涉足全屋方向的木门品牌,当初多少都有些行业趋势推着这或者经销商倒逼的情况出现,而如今大幕一开,木门企业在全屋定制领域也是玩的风生水起。例如霍尔茨木门,历年参展主推的德式T型门,以其极佳的密封、隔音、环保、保温、防尘性能,已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目中立起标杆。如今稳步跨入全屋定制领域,霍尔茨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首先提出“一屋一色一空间”整装概念,从木门、地板、家具到墙纸,打造六面同色生态家空间,冲破以往家装色彩观念束缚,并利用霍尔茨专属产品、花色与设计理念,完美的将一色一空间呈现,深受参展观众好评。

    三峰木门

    金迪木门将展厅里每一扇门都搭配到家居场景当中,低调中不失奢华,一步一景,让参展观众感受到健康家居的环境在身边环绕。除此之外,金迪木门还在展厅内配备电脑,参展观众可以体验自动化的家居产品搭配效果。居家环境、门、五金……细节展示同样精彩,洽谈区座无虚席。

    三峰木门在22日开启超级智能+ 智慧工厂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与意大利机械制造商SCM集团及圆方软件达成战略合作。SCM集团表示,时代正在飞速变更,在家居领域,大批量的生产已逐步减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个性定制的产品,这对他们机械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依托智能化驱动才能减少生产环节的出错率。

    全屋定制

    据三峰木门刘强总经理介绍,此次三峰斥巨资打造占地300余亩的全德系智能化工厂,建成后生产规模可达到目前10倍,交货工期可以缩短到5天左右。这无疑能极大的提高终端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提升品牌价值。

    全屋定制做的好的同时,门企没有忘记智能元素与门天然契合的搭配度。TATA木门就在展厅推出了一扇会变色的窗。可以根据户外天气情况再透明和玉沙之间自由切换,解决了用户想要采光用害怕暴露隐私的问题。

    智能锁也是门窗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强化大众智能家居新体验,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E6新门道·新生活馆首次亮相。美立方、王力、金凯德作为高端豪华门/进户门将分别联合天诚、大华、豪力士等高端智能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运营商集体参展。门作为入户的关键部分,如何将门的智能与全屋智能家居结合起来,形成一体有效的智能家居系统,是这些企业突破的方向。对企业来说,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融合到整个发展环境当中才能借力长足发展。

    值得提出的是,随着消费主体的逐步年轻化和个性需求的突出,木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走定制+智能发展之路势在必行。在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木门企业应 坚持品质第一,才能走的更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3449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