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惊艳亮相2018家博会 诗尼曼橱柜受追捧

    惊艳亮相2018家博会 诗尼曼橱柜受追捧

    2018-03-22 18:5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踢紫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橱柜

    诗尼曼橱柜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惊艳亮相2018家博会 诗尼曼橱柜受追捧

    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民用家具展于2018年3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火热开展,作为每年广州展“元老”级企业、中国家居行业的先进品牌,诗尼曼家居把对居家生活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完美诠释工匠精神,不断创造出极富人性的客厅、卧室以及橱柜产品,每次参展都给家人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诗尼曼橱柜

    诗尼曼全屋定制|橱柜将空间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平衡,在使用体验上更加舒适、现代且彰显人性关怀。这样的现代简约系列既低调而宁静、自然而朴素、简单而高雅却又具备时尚感和品质感。

    家居博览会

    诗尼曼橱柜在18年推出19款新品,8大生活方式,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对生活、厨房的新要求。厨房不仅只是一个厨房,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承载和传递,它展现着生活在这里的人的生活习惯、态度、灵感、思想,满足着更多更多的生活需求。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而恰好,“超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诗尼曼橱柜一直秉承的。

    诗尼曼橱柜

    随着新型装饰材料的快速发展,有着特异观感的特定材质受家人们的青睐,新型厨房将变得更受高端消费者欢迎。未来的厨房材料在防火、防潮、防污、无毒无害和经久耐用等方面将会更加出色。诗尼曼橱柜在设计上主要有四大特色:1、全新的颜色体系,2、全新的门型花纹,3、全新的功能柜体,4、全新的销售工具。

    家居博览会

    随着80、90后相继步入工作与婚姻,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现在人们对厨房有了更多的要求:“文”可交际会友,情调满满,“武”能蒸煮煎炸,菜香四溢。消费者对厨电的需求变化主要体现在四点:一、新理念,二、趣味多,三、使用方便,四、高颜值。厨房从单一的功能化空间,逐渐转变为家人朋友交流情感、享用美食的社交空间。

    诗尼曼橱柜

    为了做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家电商品,诗尼曼深知面对厨电行业的这片蓝海,品牌自身对产品功能和体验要不断升级。今年也推出了很多新理念、新功能的产品,比如诗尼曼的烟灶联动,燃气灶开启后烟机自动启动,燃气灶关闭后烟机总动延时3分钟关闭,彻底吸净残余油烟;垃圾处理器,安装于水盆下水口处的一种可以将食物垃圾粉碎的电器装置,可以有效避免下水堵塞及厨房异味。

    家居博览会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现场业主反映热烈!本次家博会收获颇丰,成交记录出乎了我们的预估,在销量上取得大突破的奇迹,打响了在家博会最响的一炮。

    诗尼曼橱柜

    广州直营部韩总监也为我们透露,在全国各地的直营店里都有惊喜优惠,诗尼曼诚意满满,优惠再度来袭,准备春季装修的你一定要抓住机会,狠狠省一把!

    家居博览会

    诗尼曼橱柜

    为品质 为温度而来

    我对诗尼曼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24497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