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布兰莎为优秀设计发声

    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布兰莎为优秀设计发声

    2018-03-22 18:4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布兰莎为优秀设计发声

    3月21日下午,由布兰莎全屋定制冠名发起,联合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中国建博会(上海)举办的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如期举行,旨在为更多新兴设计力量发声,推广优秀设计,共同促进定制行业设计的创新与发展。

    布兰莎全屋定制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大王椰集团董事长&布兰莎品牌创始人顾国良先生、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总经理全勇先生、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王日华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事业发展部主任戴炜先生、布兰莎全屋定制总经理严喆先生,以及意大利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发起人Per Erik Bjornsen、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平仲先生等十余位知名设计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

    刘晓敏先生:利用中国建博会平台,推动中国全屋定制的发展。

    首先,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成为此次启动仪式的第一个发言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建博会中,他十分愿意利用中国建博会这样一个平台,与布兰莎一起,为中国全屋定制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布兰莎定制家居

    大王椰集团董事长&布兰莎品牌创始人

    顾国良先生:整合优质资源,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全屋定制行业。

    顾董首先对现场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来到布兰莎首届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与布兰莎共同开启全屋定制设计之旅。

    布兰莎全屋定制

    关于举办此次大赛的原因,顾董这样阐述:我希望通过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网这样一个全国最大的设计师交流平台与布兰莎一起发起大赛,集结全国优秀空间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的智慧,整合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优质资源,帮助更多新兴设计力量发声,促成更多优秀设计作品的诞生,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全屋定制这个行业。

    布兰莎全屋定制总经理

    严喆先生:从设计、工艺、基材三方面,重新定义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就是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力又省钱的一站式定制家居产品”。严总表示,2018年布兰莎将从设计、工艺与基材三方面,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将定制家居产品、配套家居产品、软装家居产品融合在一起。通过此次大赛,布兰莎将与更多优秀设计师沟通交流,融合产品与生活方式,将布兰莎的产品引入更多的文化理念、美学价值。

    布兰莎定制家居

    严总还在现场推出了2018全新实木基材——印尼实木,依靠母公司大王椰集团18年来实木行业经验,臻选东南亚热带雨林优质大径原木,由内而外全芯实木打造。布兰莎以一种全新实木定制家具板,引领定制家居新的体验需求,把健康生活带入每个家。

    意大利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发起人

    Per Erik Bjornsen:设计需要充分的想象力,更需要设计师不断探索与研究。

    Per Erik Bjornsen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很多有趣的设计故事,同时也分享其团队的诸多设计理念与作品,新颖而丰富的设计让人大开眼界。演讲最后,Per Erik Bjornsen表示:“设计需要充分的想象力,更需要设计师不断探索与研究。”

    布兰莎全屋定制

    这也是布兰莎一直以来所自我要求的:保持对设计、对定制的一腔热忱,将产品创新战略放在首位,深入终端,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个性、好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设计与全屋定制其实是相通的。

    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平仲先生:设计是一个圆梦的过程,是不断创造的过程。

    王平仲先生也上台用心讲述《设计的故事》,并运用《梦想改造家》中的多个案例,阐释与设计有关的故事。王平仲先生在现场分享了设计作品《夹缝中的家》,通过改造一间上海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弄堂夹缝房,彻底改善住户的居家环境。

    布兰莎定制家居

    这就是设计的力量,也是定制的魔法。通过专业的测量与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将不规则甚至逼仄的房子改造成完整统一的、拥有超高利用率的生活空间,从而改善人的生活空间,让更多的人享受舒适、个性的家居生活体验。正如王平仲先生所说:设计是一个圆梦的过程,是不断创造的过程。全屋定制也是如此。

    圆桌论坛:

    多元角度,探讨全屋定制与室内设计的融合发展。

    随后,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王日华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事业发展部主任戴炜先生、布兰莎全屋定制总经理严喆先生、以及意大利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发起人Per Erik Bjornsen先生、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平仲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圆桌论坛,从设计、企业发展、行业趋势等多元的角度,深入探讨全屋定制与室内设计融合的可能性,以及全屋定制未来发展的方向。

    布兰莎全屋定制

    随后,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总经理全勇先生上台宣布了大赛详细内容,包括赛制、评委体系与参赛规则等。

    布兰莎定制家居

    宣布完毕后,是现场期待已久的布兰莎首届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各位嘉宾大咖举杯同庆,共同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布兰莎全屋定制

    布兰莎定制家居

    现场还为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审全勇先生、Per Erik Bjornsen先生、王平仲先生颁发证书,并正式聘请三位为布兰莎全屋定制艺术顾问,携手布兰莎,融合全屋定制的产品与室内设计的设计,共同推动全屋定制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布兰莎全屋定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勇先生、Per Erik Bjornsen先生、王平仲先生、严喆先生共同接受了网易独家专访。

    布兰莎定制家居

    布兰莎全屋定制

    启动仪式花絮

    专访结束后,在严总的陪同下,Per Erik Bjornsen先生、王平仲先生、全勇先生走进布兰莎展馆参观交流,一起碰撞思维与灵感。

    布兰莎定制家居

    布兰莎全屋定制

    布兰莎定制家居

    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大赛现已正式启动!布兰莎全屋定制诚挚欢迎全国优秀空间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中,自信展示出自己的设计才能,助力中国全屋定制及室内设计向更高层次发展。让我们用设计的力量,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2449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