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打造产品致胜组合 西门子家电荣膺9项2018年度iF设计大奖

    打造产品致胜组合 西门子家电荣膺9项2018年度iF设计大奖

    2018-03-22 16:3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产品致胜组合 西门子家电荣膺9项2018年度iF设计大奖

    日前,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公布了2018年度获奖名单,西门子家电凭借卓越的创新设计与领先的精湛科技成功斩获9项大奖。获奖产品包括搭载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与晶蓝旋钮的西门子iQ500系列烤箱产品,以及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西门子iQ500 studioLine与iQ700 studioLine产品线产品,其在视觉上展现出的极具吸引力的前瞻设计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都市生活的需求,并获得广泛好评。

    德国IF设计大奖始创于1953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据悉,今年共有来自54个国家,近三千位参赛者提交的6401件产品参赛,由来自全球的63位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能够在如此激烈的评选中荣膺9项大奖,正是西门子家电始终坚持的卓越创新科技与前瞻设计的最佳体现。

    “我们的创新不仅仅局限于功能,更是将智能、尖端技术以及独特的结构设计融于一体,并借助优质材料创造出具有简洁及线性美感的创新家电产品。”西门子家电全球设计部长努斯勒(Gerhard Nüssler)说道,“看到西门子家电的9件产品得到了iF设计大奖的认可,我们倍感荣幸,这是对我们坚持现代且具有持续性设计战略的肯定。”

    本次获奖产品中,搭载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与晶蓝旋钮的西门子iQ500系列烤箱产品以其精致设计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受到了2018年度iF设计大奖评委会的格外推崇。西门子家电则将此殊荣归于其精细的产品线以及通过精挑细选的优质材料所展现的几何设计语言。其完善的嵌入式理念和独特的玻璃门面板,确保了西门子家电在保持其结构设计独特性的同时,还能方便各类家电设备进行自由组合,满足消费者的多种安装需求。帮助消费者在彰显现代整体厨房美学的同时,尽享高品质家居生活。

    当然,最极致的设计不仅服务于视觉审美,更会给用户带来愉悦、便捷的使用体验。以iQ500系列烤箱搭载的独特的晶蓝旋钮功能为例,旋钮上的蓝色背光会点亮消费者所选择的加热模式图标,使消费者的操作体验更加直观,方便不同年龄层的用户操作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全新iQ500系列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已于中国发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智能家居生活新体验。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始终致力于将精致设计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本次荣膺九项iF设计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创新科技,简约设计,于细节处体现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创造更多出彩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抱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精彩生活。

    关于西门子家电

    作为德国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长期运营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已经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生活品质。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集团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目前,除冰箱和洗衣机外,西门子家电还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众多产品,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洗碗机、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的进口家电产品也满足了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目前,西门子家电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近700座城市。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24496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