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到巨力锁具参观交流

    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到巨力锁具参观交流

    2018-03-22 15:1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保卫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到巨力锁具参观交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一行抵达“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访问中国指纹锁技术中心企业—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征求企业对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在智能锁行业发展需要给予哪些帮助与服务。研究并探讨企业在智能锁发展的风口上如何提升自我发展优势、分析智能锁市场的发展趋势、寻求合作伙伴的需求,在指纹锁高速发展的阶段,如何提前制定发展的措施,主动调整发展的战略。

    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到巨力锁具参观交流_1

    五金文化传承,科技铸造巨力,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是中国五金协会理事成员,国家技术高新企业,坐落于浙江省永康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东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在智能锁行业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95%的智能锁自有生产供应链。

    现有固定资产5500万元,厂区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多人,获得国家专利60多项。

    公司主要产品有“巨力牌”双快锁、叶片锁、指纹锁、防火锁、多功能锁等数十种系列锁具以及其他上百种防盗门锁,产品远销全国深受国内知名防盗门生产厂家的信赖,并远销俄罗斯、乌克兰、伊朗、匈牙利、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到巨力锁具参观交流_2

    应总表示,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应以产品质量为立业之本,产品安全可靠为基本原则,以“让巨力的智能锁可以走进中国每户家庭”的理念,在品质精益求精,在性价比上追求品质。

    荣誉走过的痕迹,踏踏实实才会走得稳走得远。身后留下的只是小小的证明,“巨力”名牌,会进一步扩大生产,以满足世界各地及全国各地巨力产品的迫切需求。相信未来的巨力值得期待。

    (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2449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