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8北京建博会总结大会:为了更好的前进

    2018北京建博会总结大会:为了更好的前进

    2018-03-21 17:3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北京建博会总结大会:为了更好的前进

    2018年3月20日,和一硅藻泥在长春运营中心召开了2018北京建博会总结大会;和一硅藻泥总经理于浪、副总经理宗兴波出席。会议的主旨是围绕本届北京建博会的企业参展状况,对于自身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以及对企业未来续展计划发表见解。

    和一硅藻泥

    本次会议由和一硅藻泥副总经理宗兴波全程主持;宗副总首先对于本次北京展会的整体状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企业的市场布局进行梳理。

    总结大会

    参与北京建博会的“和一”同仁们以抽签的方式进行个人5分钟的自由陈述;陈述内容包含个人参展表现评价以及对企业未来续展或其它方面的发展建议。激情饱满的讲述为期四天的北京展会,不仅可以对自身进行二次的企业知识性渗透,还可以向未到达现场的同仁们输入新鲜的市场信息。

    硅藻泥品牌

    和一硅藻泥

    “企业发展需要谋略,需要整合来自市场最直接的声音作为规划源点;参与展会的目的之一就是如此。给企业做出明确决策的是一个人,但是决策的立意与来源绝对离不开每一个人;共谋进步、共同开创、共享辉煌”总经理于浪在会议上说道。

    总结大会

    和一硅藻泥用不俗的成绩装点了2018北京建博会,为企业的成长之路又添上了浓厚的一笔。我们用真诚的企业之心对待每一个向往环保建材的梦;2018,和一硅藻泥与您在一起,共赴天然之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14495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