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迎来拐点 全屋净水、商用净水成重点布局

    净水器迎来拐点 全屋净水、商用净水成重点布局

    2018-03-21 16:0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笑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迎来拐点 全屋净水、商用净水成重点布局

    过去几年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可以用“群雄争霸”来形容,大品牌利用优势占据一方市场,而小品牌则逐渐被淘汰。其中浩泽、AO史密斯、安吉尔、美的等品牌已经在家用净水器市场中各领风骚,而2018年净水器行业将进入新的观点,未来不仅仅是家用净水器的单品,商业和全屋净水方案将成为净水企业的重点的布局方向。

    净水器行业趋势

    一、目前净水器市场迎来消费升级,消费呈现高端化,净水器企业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积极枪占高端市场。中低端产品的主要渠道向三四级市场扩展。这部分市场消费者对市场价格较为敏感同时也有着旺盛的需求。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有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

    二、商用净水考验的是净水企业的前端设计和后端服务能力,净水企业如果想要在商用净水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在前端,需要打造一支专业能力过硬的商用系统的设计师队伍,为前端销售保驾护航。在后端,需要加强与用户的交互,通过物联网云平台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习惯及偏好,做到及时、主动地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保持与用户的黏性。

    三、全屋净水的发展方向有两个,一个是在家装建材渠道的拓展,需要净水企业有丰富的工程渠道资源以及承担工程项目的专业团队。全屋净水产品的跨界融合,例如浩泽的软水洗碗机,洗碗机搭载软水系统;美的的洗衣伴侣,呵护高端衣物;A.O.史密斯、美的、海尔的美容软水机,呵护女性肌肤;利用全屋净水产品与不同涉水家电产品的搭配,衍生出多个可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细分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1449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