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以创新科技推进国家水生态环境建设

    碧水源以创新科技推进国家水生态环境建设

    2018-03-21 16: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用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以创新科技推进国家水生态环境建设

    在中关村自主创新著名品牌中,有一家由归国学者创办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坚持以自主研发世界领先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碧水源净水器

    中关村创新企业代表碧水源315亮相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大屏幕,展现企业科技创新实力

    碧水源是中国唯一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包括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滤膜(MF)、超滤膜(UF)、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DF)和反渗透膜(RO)等,以及膜生物反应器(MBR)、双膜新水源工艺(MBR-DF)、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等膜集成城镇污水深度净化技术,已发展为全球最全的膜产品生产商和先进的环保装备制造商。其膜技术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成立17年来,碧水源先后参与了首都水系、海河流域、太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巢湖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保护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占据中国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超过70亿吨,相当于再生了一条河流。

    如此一家高科技环保企业,显然不会固步于市政领域。从2010年起,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它能够选择性地滤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包括余氯、重金属及有机物等,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元素,使得净化后的水既安全又健康,碧水源DF膜通过了美国WQA认证,公司纳滤净水产品还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最严苛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可以说,这一创新性的纳滤技术打破了净水行业的技术壁垒,将引领民用净水技术进入新的时代。

    此外,碧水源和国家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联合开展的示范项目——“碧水惠民”健康水站,成功模式和经验获全国推广。截止2017年底,已在京津冀、四川、云南、广西、黑龙江等省市投放惠民水站2000多台。未来将在全国建设10万台,让3000万个农村家庭,近1.2亿农村百姓受惠。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14495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