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聚焦·** 这些热词与陶瓷行业紧密相关

    聚焦·** 这些热词与陶瓷行业紧密相关

    2018-03-21 14:1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 这些热词与陶瓷行业紧密相关

    近日,**内容频繁刷屏我们的生活,从民生问题到国家政策,都与我们民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提及的所有内容里,又有哪些与我们陶瓷行业息息相关呢?

    品质革命: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工匠精神: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理念。

    互联网+:把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技术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提升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

    **

    放水养鱼:指国家在落实好现有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着力完善税收制度,研究新的减税降费措施,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供给侧结构改革: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不断让新的需求催生新的供给,让新的供给创造新的需求,在互相推动中实现经济发展。改革的要点就是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

    三去一降一补: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

    蓝天保卫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的重中之重,即要进一步明显降低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

    陶瓷行业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首创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今年的**除了与陶瓷行业密切相关的热词外,还有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了与陶瓷行业相关的议案。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提出加强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将“专利、商标、版权”三大知识产权管理执法体制统一到国家商务职能范畴。此外,黄建平提出希望政府降低中等收入工薪阶层的个人所得税、将企业贷款服务费用纳入增值税抵扣范围,从而来降低企业的成本。

    安徽科达洁能总裁、江苏科行环保董事长刘怀平将环保之声带到了**上。刘怀平认为非电行业必然成为下一个“超低排放”的风口,提出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是陶瓷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陶瓷发展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认为孔子学院是向全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和传播中国文化的有效途径,在孔子学院中开设陶瓷文化特色课程,可以更好地向大众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讲好陶瓷文化故事,增强世界各国对中国的文化认同。

    ****代表、江西景德镇市市长梅亦表示,陶瓷是中国名片,还是世界语言。历久弥新的陶瓷文化将以新姿态讲好中国故事,与世界对话。

    ****委员、香港乐天陶社社长郑祎建议景德镇要重新树立“中国瓷都、世界瓷都”的长远目标,统筹全球陶瓷资源,支持“****”政策的落实,深化与国外各国陶瓷原产地的交流合作。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陶瓷行业在今年将如何发展?创新驱动、三去一降一补、品质革命、互联网+、蓝天保卫战等热词,就是陶企发展的方向!

    (来源:中国陶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1449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