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致敬匠心 四季沐歌人再获房地产产业链优秀人物

    致敬匠心 四季沐歌人再获房地产产业链优秀人物

    2018-03-21 13:0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敬匠心 四季沐歌人再获房地产产业链优秀人物

    3月20日,主题为“数据赋能 立标诚信 致敬匠心”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房协相关领导、易居中国CEO十大招采首席运营官、50位优采精英俱乐部核心理事以及200家建材行业企业代表与会。

    会议过程中,房地产供应链大数据研究平台宣布正式启动;健康住宅、百年住宅以及核心部品的采购标准编制工作、供应链运营人才体系建设正式开展,并启动了教育培养计划。同时,供应链领军人物、卓越CEO、优秀工程经理人等荣誉也相继发布。

    四季沐歌净水器

    凭借前瞻性的行业视野和优异的领导力,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获得产业链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荣获产业链CEO提名大奖、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获得了产业链十大卓越营销经理人荣誉称号、四季沐歌集团大客户总监曹友华获得了产业链优秀经理人提名大奖。

    企业荣誉

    ▲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代表四季沐歌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道:“睿智善道、谋远共赢,企业家应有一种高瞻远瞩的眼光和果敢魄力。”做时代的坚守者,更做时代的匠人,正是由于融进血脉里的“变革”与“坚守”的价值观和信念,四季沐歌才可历久弥新,坚持创新,精益求精。

    行业大会

    数据显示,2017年房地产企业集中度加速提升,在这一大背景下,一大批供应链龙头企业的出现也是大势所趋,显然,四季沐歌正是这场市场变革中的弄潮儿之一。2017年10月,***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其中几度剑指供应链创新。

    2009年,四季沐歌工程技术公司正式成立。此后的近十年内,借助四季沐歌卓越的创新能力、不断扩大的产业布局以及深厚的渠道优势,四季沐歌商用业务一路高歌猛进,在新能源热利用的道路上一路进发,版图不断扩大。2017年,四季沐歌多元业务取得快速突破,在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光伏等领域多线发展,壁挂炉、新风业务也蓬勃兴起,同样赢取了辉煌成绩;2018年,四季沐歌更是开创性地将集成热水概念落地,开辟了全新的行业领域。也正因此,在房地产供应链体系中,四季沐歌地位不断提升。

    四季沐歌净水器

    ▲四季沐歌·天津世茂中新生态城太阳能集采项目

    不可否认,建筑行业为社会经济带来了高速发展,但该产业同样也存在污染和无序发展。因此,《意见》还特别指出:“强化供应链的绿色监管,探索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鼓励采购绿色产品和服务,积极扶植绿色产业,推动形成绿色制造供应链体系。”

    作为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四季沐歌品牌的根源即在于环保、绿色能源产业。太阳能、空气能、集成热水系统……横观四季沐歌清洁能源产业布局,无愧为房地产形成绿色制造供应链体系过程中的带路者。

    企业荣誉

    ▲四季沐歌·万科青岛小镇太阳能集采项目

    四季沐歌能实现以上种种成就,不可脱离每一位四季沐歌人的努力,也离不开企业上层建筑层面导向性决策的制定。此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系列优秀人物,是行业内对于四季沐歌人最大的褒奖,也是对于四季沐歌未来的一种鞭策。自十九大报告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受到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四季沐歌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房地产提供绿色建筑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以优质工程产品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热水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14494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