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

    2018-03-20 17:1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

    冠华照明重要合作企业北京盛世经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特派讲师盛斌子先生上台发表了关于《斥资千万 引爆终端》的专题演讲,向现场嘉宾分享了2018年冠华照明品牌传播推广的重点内容。玉犬年,冠华照明将进行一系列系统有效的品牌宣传,旨在把冠华照明推向更高的行业高度,有效提高其国民知名度与美誉度,最终把冠华照明塑造为在世界市场也有极大竞争力的中国原创品牌。从携手权威央视频道、知名视频网站到综合时政类杂志,再到人气搜索引擎、著名媒体平台……处处皆有冠华照明的身影。届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消费者都能通过以上各大媒体找到冠华照明的最新资讯,实时高效。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_1

    令在场嘉宾为之振奋的签约仪式终于来临,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冠华照明代表与CCTV央视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合约本上郑重签下大名,这意味着冠华照明正式步入央视展播时代,品牌传播推广战略将继续有序进行。此外,冠华照明还与协助其进行全网营销推广的合作团队完成现场签约。镜头聚焦,双方代表握手合影留念。作为此次两大重要合作签约仪式的见证人,在场嘉宾都显得尤为激动,并对冠华照明的未来有了更大的期待。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_2

    随后,冠华照明总部相关负责人、各区域经理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台上台下迅速“打成一片”,气氛融洽。现场嘉宾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总部负责人当场解答并接受可行建议。一个善于听取他人意见的团队,相信也一定会是一个可以引领品牌走向光明大道的团队。由此看来,冠华照明未来可期!

    《冠华照明传》 全国经销商会议火热上映_3

    未来的冠华照明,又会取得怎样的成就,又会到达怎样的行业高度,现在我们还无法得知。但可以预想到,冠华照明的未来,一定是繁花似锦、灿烂辉煌的。我们只要耐心等待,时间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来源:设计中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4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