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文化赋能品牌 中纺联领导莅临雨兰总部调研

    文化赋能品牌 中纺联领导莅临雨兰总部调研

    2018-03-20 17:1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文化赋能品牌 中纺联领导莅临雨兰总部调研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3月10日上午,雨兰总部迎来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杨纪朝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夏令敏副会长等调研组领导,在江西省工信委领导、新余市政府徐绍荣副市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雨兰调研指导。

    中纺联领导莅临雨兰总部调研

    中纺联领导莅临雨兰总部调研

    雨兰董事长、总经理桂秋宇先生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陪同中纺联一行领导来到总部的艺术中心、生产一线、员工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雨兰”品牌 “新中式床品”定位、文化品牌优势、企业运作模式等方面的内容。中纺联一行领导非常认可“雨兰”品牌走文化家纺线路,赞赏企业发扬中国文化的信心,为家纺行业带来一道独树靓丽的风景线。

    雨兰家纺新中式展厅

    雨兰家纺新中式展厅

    雨兰家纺新中式展厅婚庆区

    雨兰家纺新中式展厅婚庆区

    世界家纺看中国,文化家纺数雨兰!雨兰不仅将人文情怀融于品牌文化,纵情分享随心而悦的诗意生活态度,还一如既往地肩扛家纺标杆大旗,引导行业的健康发展,并奋笔疾书家纺行业新的传奇。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