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到浙江忠恒锁业参观交流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到浙江忠恒锁业参观交流

    2018-03-20 15:2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闻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到浙江忠恒锁业参观交流

    2018年3月15日,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一行人走访了指纹锁领先企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智能防盗锁技术中心(浙江忠恒锁业有限公司),交流与探讨智能防盗锁技术中心如何发挥带头作用,如何推广新技术、先进技术、带来指纹锁行业创新性的发展成果。

    在2017年全球智能锁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七届锁具信息交流会上,浙江忠恒锁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智能门锁最具影响力品牌”奖、“2017年度锁具市场营销创新奖”等两大奖项,忠恒公司作为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智能防盗锁技术中心、柳小勇总经理作为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锁具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委员之一,本着建百年忠恒、创国际品牌的初心,以指纹锁品质建设为基础,打造出一流的指纹锁企业,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到浙江忠恒锁业参观交流_1

    毕主任一行人通过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征求了企业家们对锁具信息中心工作的意见,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展诉求和建议,通过对忠恒锁业公司的参观与交流,毕主任表示,忠恒锁业有限公司有能力、有实力打造出便利、安全、可靠的创新型指纹锁。

    忠恒公司创有先进的国家锁具实验室,秉承“传承创新,致力于消费者的家居安全而努力”的使命,坚持致力研发生产安全性能高、引领市场需求的防盗锁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更加优秀的安防产品,为中国防盗门锁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到浙江忠恒锁业参观交流_2

    (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