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为超藻壁材打call 质监局抽检结果远优于国标

    为超藻壁材打call 质监局抽检结果远优于国标

    2018-03-20 14:3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超藻壁材打call 质监局抽检结果远优于国标

    近日大家应该都看315了,就算没看,妥妥滴每年的热搜话题大家都应该被感染了。面对社会上频发的消费纠纷,有网友表示“没有最坑爹只有更坑爹”。铺天盖地的那些奇葩假货,不断挑战着你的忍耐底线。每每到了这时,大家总会不由自主地感慨找到个好产品真不容易。

    可如果您能擦亮眼睛 ,多方考量,细细对比,其实好产品也多的是,有不少国货品牌,可都是“秀外慧中”!哪怕过了这么多年,还依然值得我们信赖。比如我们的超藻壁材,不怕您货比三家,妥妥滴“国货当自强”典范。

    超藻泥

    反侵权、反假冒伪劣一直是315的宗旨。借此想向大家好好展示下超藻壁材最新的“金牌检测报告”。

    检查报告背景来源

    公司接受省质监局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随机共抽查超藻泥2批次,免腻镜面漆2批次,所有抽检产品全部合格。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抽检人员直接进入受检单位成品罐区或成品库房,抽检样品覆盖抽检计划要求的所有产品、所有规格型号,抽检流程严格、规范,对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超藻泥随机抽查检测报告

    抽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