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热烈庆祝泥博士硅藻泥入驻绥阳县

    热烈庆祝泥博士硅藻泥入驻绥阳县

    2018-03-20 14:3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笑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庆祝泥博士硅藻泥入驻绥阳县

    3月中旬,来自遵义绥阳县的徐总来到了泥博士硅藻泥总部,在对硅藻泥的招商政策、产品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之后,最终与泥博士硅藻泥达成合作关系,成为了泥博士硅藻泥绥阳县总代理。

    泥博士硅藻泥

    绥阳县

    在加盟之前对硅藻泥有着深入了解的徐总认为,“现在室内装修污染严重,硅藻泥作为一种环保的室内装修涂料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硅藻泥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在实地考察了几个硅藻泥品牌之后,我选择了拥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泥博士硅藻泥。”

    作为硅藻泥十大品牌,泥博士一直在硅藻泥的环保性、功能性和装饰性上追求精益求精,从弱碱硅藻泥发明专利到页岩硅藻泥发明专利再到高吸附性硅藻泥页岩材料发明专利,对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对于经营理念的不断完善,为泥博士硅藻泥的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活力,让泥博士硅藻泥加盟商面对消费者有充足的底气,面对同行拥有足够的竞争力。

    泥博士硅藻泥代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在春天播种希望,并且认真耕耘才会在秋天收获成果,“为健康负责”,是每一个泥博士代理商秉承的理念,绥阳泥博士负责人也有信心让泥博士硅藻泥走进绥阳的千家万户,将泥博士打造成绥阳最好的硅藻泥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