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之源牵手影视明星贺刚为净之源品牌代言

    净之源牵手影视明星贺刚为净之源品牌代言

    2018-03-20 13:0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之源牵手影视明星贺刚为净之源品牌代言

    2018年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净之源集团经过多方面考察认为:贺刚健康、阳光、有亲和力十分符合净之源品牌形象,继而选择与著名影视明星贺刚签约品牌代言人。贺刚表示:决定和净之源签约之前也是做了详细了解的,了解到净之源在华南地区是净水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厂家之一,而且净之源一直专注于国民饮水安全,贯彻国家让人民喝好水、呼吸新鲜空气的政策,且净之源在每年公益爱心捐赠事业中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所以才做出为净之源品牌代言的重要举措。

    净之源净水器

    著名影视明星贺刚和净之源集团总经理庄景添签约仪式

    贺刚,山西平遥人,毕业于湖南省怀化学院,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贺刚高大俊朗,外形十分阳光,他拥有难得的贵气和灵气,有亲和力,而且在演戏上也很有天分。他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每一部作品都演绎出了不同的个性,塑造出不同的角色魅力。贺刚为国内著名净水集团公司净之源品牌代言,强强联手对净之源品牌的支持,让净之源集团真是如虎添翼啊。

    签约仪式

    著名影视明星贺刚和净之源集团总经理庄景添成功签约

    贺刚在2005年深圳《梅艳芳菲》选秀节目中一举夺冠,拿下《梅艳芳菲》一剧主演“刘家华”,因模仿刘德华走红,后不甘活在巨星的影子下,放弃深圳的基础,只身“北漂”从零开始,后通过自己努力在《金婚》一剧中拿下小夏老师的角色,《金婚》一剧是在07年度内地创下收视冠军的年度大戏。《金婚》里面贺刚扮演纯情的“小夏老师”,与著名演员蒋雯丽和张国立演对手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明星代言

    著名影视明星贺刚和净之源集团总经理庄景添交谈甚欢

    净之源净水器

    著名影视明星贺刚和净之源集团总经理庄景添交换名片

    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何南一角。该剧能够直面复杂、快速变化的时代和社会,挑战人们心中的那些困惑和难题。而且该剧中主人公重走青春路、寻找自我的过程,也让不少人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时光。

    签约仪式

    贺刚《北京青年》剧照

    2015年出演了抗战剧《飞虎队》,在剧中饰演铁道游击队政委李正。该剧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作品,也将一些现代元素用于电视剧上,像把现在流行的手机游戏“跑酷”的形式应用于扒火车。画面既视感很强,但又不会让人感到“雷”。

    明星代言

    贺刚《飞虎队》剧照

    2018年开年,贺刚主演的家庭剧《后妈的春天》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段19:30强势播出。此剧中贺刚饰演方皓民,将方皓民的深情、勇敢和机智展现的淋漓尽致,对春云的一往情深更是感染了不少网友。贺刚积极进取也是深入人心,这些都是净之源集团考核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标准。

    净之源净水器

    著名影视明星贺刚和净之源集团总经理庄景 添成握手留影

    净之源作为集团净水公司,专业15年净水,一定会坚决不忘初心,不仅仅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家用净水产品,更在乎让世人多了解水、体验水、关爱水等各个方面,改变人民的喝水思维习惯,让更多人会喝水且喝好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