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品牌价值高居环保行业首位 超230亿

    碧水源品牌价值高居环保行业首位 超230亿

    2018-03-20 13:0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方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品牌价值高居环保行业首位 超230亿

    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以232.89亿元的品牌价值强势入选“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领衔环保行业榜首。经过17年的发展与壮大,碧水源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凭借自主创新国际领先的膜技术,为保障国家水安全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品牌价值亦持续提升,是国内环保领域备受瞩目的龙头企业,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

    据悉,“2017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评估是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根据其建立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体系而进行的。该体系涵盖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几个重要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

    2017品牌价值500强中,环保行业共有 7个品牌上榜,品牌价值总值1094.76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 156.39 亿元。其中,碧水源品牌价值232.89亿元排名第1,第2名三聚环保210.25亿元,第3名盾安环境169.15亿元,第4名桑德157.67亿元,第5名东方园林152.12亿元,第6名蒙草95.16亿元,第7名万邦达77.52亿元。

    碧水源净水器

    (数据来源: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通过与往年排行榜比较,此次环保企业入榜数量及品牌价值增幅有较明显的提升,表明了社会对环保行业的关注度在持续加大。环保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在国家高度重视和政策的扶持下,品牌价值亦在日益提升,市场空间及发展机遇也将是巨大的。

    碧水源作为高科技环保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解决我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等领域的生态环境问题,始终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宗旨,其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与公司理念宗旨和创新发展战略密不可分。

    碧水源的创新发展尤其是技术创新,为其品牌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碧水源以大力度的研发投入、先进的膜装备制造工艺、高质量的碧水源膜装备产品,开辟了以MBR膜生物反应器、MBR-DF双膜新水源工艺为技术核心的中国膜法治水之路,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了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碧水源已建成数千项膜法水处理工程,占国内近80%的市场份额,大型MBR工程项目总数居全球第一。

    近年来,碧水源无论是业绩,还是市值表现都十分抢眼,始终处于行业领军地位。2010年碧水源登陆创业板上市以来,公司业绩一直保持较快增长。2009-2016年,碧水源的年度营业收入从3.13亿增长至88.96亿,区间涨幅28.42倍;净利润从1.07亿增长至18.5亿,增长17.28倍。目前,碧水源资产从最初的40万元升到了如今的数百亿市值,成为中国环保行业及创业板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

    品牌作为无形资产,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会给企业创造巨大的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好的品牌代表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客户的信任度,为客户增强信心、产生美誉度、规避风险。 一个公司的产品也许可以被竞争对手复制, 而其品牌个性却是独一无二的,投资者更乐于长期投资品牌价值好的公司。

    碧水源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领军企业,凭借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带动品牌价值持续上升,已从中关村自主创新著名品牌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连续多年蝉联“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中关村最受关注品牌”,碧水源的技术和产品,深受全国各地政府、企业、社会家庭用户的信赖和欢迎。品牌价值的提升,无疑是碧水源今后的业务发展高效的催化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