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

    2018-03-20 11:1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

    3月19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VNU万耀企龙总裁、UFI国际展览会协会亚太区**仲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等行业企业大佬莅临盛会,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市场总监陈乐新应邀出席会议。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_1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发表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我国地板行业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取得了巨大成就。此次论坛将聚焦“改造产业生态圈,营造新生态,重塑新形象;强化行业信心,攻关新产品,擘画新方案;严把质量关,实践新举措,兑现新承诺”,引领行业继续奋斗,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预祝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_2

    VNU万耀企龙总裁、UFI国际展览会协会亚太区**仲刚致辞

    VNU万耀企龙总裁、UFI国际展览会协会亚太区**仲刚致辞,他表示2017年地板行业经历了种种挑战,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已经成为大方向。本次论坛以新生态 、新形象、新产品、新方案为主要内容,他最后说道,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此次满载而归。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_3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作主题报告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发表题为《新时代我国地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主题报告,详解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地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他从“现状、问题、机遇、思考”来展开演讲。详解了当前地板行业、企业、产品发展现状,表示当前我国地板品类丰富,创新产品稳步增长,木地板整体质量较好。

    大卫地板董事长出席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_4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左3)参与“大咖有话说”

    会议最后,九位地板界大佬登台,以简短的话把最大的期待和祝福送给在座嘉宾,并共同号召:“行业强则企业强,为了中国地板行业,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我们倡议,共建新生态!共铸新形象!擘画新方案!践行新举措!开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砥砺奋进,精益求精,促进中国地板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用户满意!让员工幸福!让行业荣耀!让我们自豪!我们要让产业飞扬起来,让地板流行起来!”

    2018年,大卫地板内部有3条统一的思想:1.提高品质,降低成本;2.用户于心,服务于行;3.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就是——用户满意度。消费升级时代,本质目的就是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从过去“企业生产什么,消费者用什么”,到如今“消费者需要什么,企业生产什么”,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大潮。在营造行业新生态、提振消费者信心方面,无疑是加强客户的满意度,包括夯实质量基础,优化质量发展环境,推进标准化工作,全力营造企业诚信、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良性循环等措施,这就需要我们所有地板人的共同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