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物联智能已成大趋势 净之泉物云水机开拓净水未来之路

    物联智能已成大趋势 净之泉物云水机开拓净水未来之路

    2018-03-20 10:0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物联智能已成大趋势 净之泉物云水机开拓净水未来之路

    近日,有一句话直击每个人的痛点: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

    当你还沉浸在过往那些辉煌沾沾自喜时,有人已经暗暗发力悄然跑到了前面。如果你不想落后,不想被时代抛弃,那就积极拥抱变化,接受新的时代趋势。

    物联智能已成大趋势,净之泉以卓见遇见未来,用物云水机掀起一股净水创业新风潮。

    3月16日,由举办的2018年全国净水·空净品牌巡展正式在湖南长沙启动,十多家企业携上百款年度新产品齐聚兴威华天大酒店,接受着上百位由邀请的净水、空净、家电、厨卫、建材等领域的,来自长沙及周边城市的精准买家的观摩、咨询和考验。

    净之泉净水器

    深圳净之泉企业宣讲

    深圳净之泉以一款物云水机先拔头筹,为慧聪买家团揭秘智能互联网新时代下的净水未来的发展趋势。

    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从2012年之前的PC互联网,到2012年以后的移动互联网,再到目前的万物互联,时间不过20年,但人类的商业模式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正改变着现有的商业格局,实体行业迎来机遇与挑战。

    净水器品牌发展

    净之泉品牌创始人,集团公司总经理占丰卫先生作企业宣讲。

    目前,物联网技术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早在2011年,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就已经达到了2600亿元,而在2015年,物联网产业规模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500亿元,专家预测,在未来五到十年的时间里,中国物联网产业将会成为一个超过5万亿规模的巨大产业。

    而家用净水行业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新兴健康产业,也受到了物联网技术的强大影响,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尝试在净水器产品和家用净水系统中引入物联网技术,并开始发挥出作用。

    净水器品牌战略

    由于物联网技术在家用净水领域的应用时间比较短,因此相对于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还有一段距离。目前,国内家用净水生产企业在对物联网的应用还非常粗浅,主应用在实时监控、费用收缴、设备维护等几个方面,并没有形成完整全面的物联系统的解决方案。

    而人工智能技术主导下的物联网净水器,将让净水器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

    净之泉净水器

    简单来说,人工智能是指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在家电行业,让产品更智慧,可以让人们使用更方便。通过智慧的产品,让产品专业智能,表达不专业的消费者需求,从而实现C2B的准确表达,改变整个行业的信息交互方向。商业模式也将有原来的卖家主导消费(B2C)转向为有消费者主导卖家的C2B。

    净之泉物云水机就是教你如何让净水器产品告诉服务商,而不是客户告诉服务商。

    净水器品牌发展

    物云水机不只是一款净水器,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平台(区域平台,云端平台),整个平台是基于物联网、产品智能化的C2B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将消费者需求主动传达给服务商。

    比如:产品需要维修需要更换滤芯----是消费者使用需求(智能产品代为表达)----发送到云端-----云端分发给服务商-----服务商上门服务C端。

    净水器品牌战略

    这种服务型物联网商业模式比传统销售模式更有优势:用户稳定、线下接触、用户粘性高、固定收益性强。

    一种好的模式搭配一款好的产品上,才能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净之泉净水器

    净之泉物云水机

    净之泉物联网智能反渗透纯水机,超高配置,采用50GGE膜,50G三角洲泵,卡接专利滤芯,科博、南阳定制阀件,台**面通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结构创新,一体成型,减少了接头的使用,有效避免了传统水路的窜水、堵塞,漏水现象。从TDS值、色度、浊度和温度四个维度对水进行监测,为快节奏的生活带来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享受。由于出色的创新设计,目前,净之泉物云水机已荣获15项国家设计专利。

    净水器品牌发展

    未来已来。

    物联网技术催生新人类,净水产品唯有跟上技术变化的步伐才有发展方向。净之泉物云水机,以技术推动变革,以创新打破传统,必将引领净水行业新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