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小狗电器引清洁家电新趋势

    小狗电器引清洁家电新趋势

    2018-03-19 16:2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就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狗电器引清洁家电新趋势

    随着国内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尤其体现在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上。这种需求导致了清洁家电市场规模逐渐壮大,吸尘器和除螨仪等清洁小家电走进家家户户。另一方面,国产品牌在日益壮大的市场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专注探索出了无数优秀产品,使中国制造的清洁家电获得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从而在市场份额上领先外资品牌。

    据2017年中怡康数据显示,吸尘器作为清洁家电的典型代表,整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0.2%,共售出1566.8万台。令人惊喜的是,国产品牌占据全部销售总额的61.6%,远远领先于外资品牌的份额,排名第一的小狗电器更是以惊人的203万台销量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吸尘器的无限潜力。

    业内人士认为,国产吸尘器的成功在于找到了提升产品品质与使用体验的精髓,以连续多年销量领先的小狗电器为例,其在吸尘领域专注了19年,始终追求着完美的清洁技术。

    小狗电器众多吸尘器中,D-535是当前流行的无线吸尘器中一款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其“高颜值,大吸力”吸引了很多对除尘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该产品配备了进口NIDEC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当D-535开启强档模式清扫百平米房间时,整个过程仅需10分钟左右。在续航上,D-535优化了电路设计,实现了强档模式下依然能使用长达15分钟的成绩。从性能配置到使用体验,小狗D-535引领了家用清洁设备无线时代的未来趋势,堪称高端家居生活的优良之选。

    在除螨仪产品领域,小狗电器始终致力技术和应用的不断升级。其中,斩获德国IF大奖的D-610无线除螨仪曾引来了全世界的瞩目,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近些年,由于螨虫的危害逐渐被公众认知,除螨仪市场逐步壮大。然而,除螨仪产品千花百样,但消费者需要的却只是最有效、最强力、用起来最省心的产品。D-610无线除螨仪摆脱了线材束缚,并配备了超长续航、超大吸力,其31000转/分钟的超高转速能有效清理过敏源,吸除辐射区内的螨虫、皮屑、灰尘、毛发,并在整机重量和外形上下足了功夫,许多家庭被D-610的高端品质和使用体验打动。

    欧美发达国家的吸尘器普及率接近100%,而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国内吸尘器普及率却仅有11%。未来,中国吸尘器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这势必为吸尘器品牌再次提供大展拳脚的舞台。以小狗电器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始终在探寻清洁除尘的完美境界,相信越来越多品牌会更加注重吸尘器产品的品质和用户体验,使国内清洁家电市场迈入新的台阶。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9449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