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李兴浩现场督战 志高佛山春季开盘回款创历史新高

    李兴浩现场督战 志高佛山春季开盘回款创历史新高

    2018-03-19 16:1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向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李兴浩现场督战 志高佛山春季开盘回款创历史新高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4日,志高佛山隆重举办了以“一起战斗”为主题的春季开盘启动会,志高集团董事局**兼总裁李兴浩亲自带队督战,传递志高与各经销商一起并肩战斗,共赢、共创和共同发展的决心!会议现场经销商踊跃订货打款,回款高达7169.8万,再创历史新高。

    李兴浩现场督战 志高佛山春季开盘回款创历史新高

    会上,李兴浩多次使用“抢位、占位、霸位”这三个颇具冲击性的词语,这一方面既是志高新春开盘凌厉攻势的写照,同时这也是2018年志高市场进击的主旋律与渠道变革增长的新引擎。李兴浩说道:“空调行业的春季开盘,正是抢市场份额、抢渠道资源、抢合作伙伴信心的关键时期,对于志高空调而言,要在2018年实现量、利、质的提升,必须有精准的、积极主动的营销作战计划。” 2018冷年,志高佛山市场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空调上墙量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各方面表现均在全国名列前茅,李兴浩对佛山家门口市场的提升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寄予了更高的厚望。

    近年来,志高佛山市场在传统渠道深耕细作,取得了全渠道大增长的亮眼表现。在会上,志高华南一区营销总监兼佛山产管中心总经理谭燕兵在回顾2017年取得累累硕果的同时,也重点讲解了2018年志高佛山市场的操作思路、营销策略及推广方案。他表示,志高佛山、肇庆、云浮、江门此次春季开盘启动会,重推以智能王200款为首的智能家族新军,做优产品结构,抢占市场先机,期待与广大经销商一道把握发展机遇,一起战斗,助推志高2018年在该区域的销量再创新高!

    会议现场,各区域经销商对志高近年来在品牌提升、渠道系统变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订货回款积极踊跃,智能王200款、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等拳头机型更成为了成为了商家们采购的第一大品类。经销商林先生表示:“志高一系列能效领先、新型竞争力产品,目前已经在一线市场上迎来了全面爆发的阶段,越来越多的渠道商也纷纷加入志高,并将其作为空调战略主推品牌,我们信心满满,相信和志高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李兴浩现场督战 志高佛山春季开盘回款创历史新高

    2017年,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用亮眼的市场业绩,打造出了令行业侧目的“志高速度”,尤其是在渠道系统的发力以及拳头机型在市场表现等方面成绩斐然。此次佛山区域乘势召开新春开盘启动会,与经销商分享2018年志高即将迎来的诸多红利和自身的发展机遇,“市”在人为,一起战斗,相信在2018年,志高也将创造更多的市场奇迹!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9449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