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一天签下2大战区 西安嘿呗智能锁工厂店签约成立

    一天签下2大战区 西安嘿呗智能锁工厂店签约成立

    2018-03-19 14:4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天签下2大战区 西安嘿呗智能锁工厂店签约成立

    进入2018年之后,智能锁在市场接受度、企业的热情度及参与度等方面度更是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火热。近年来,智能锁行业的发展速度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据全国锁具信息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全国智能门锁行业及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15年全国智能锁需求量为200万套,2016年为300万套,2017年达到了800万套,增长率均保持在50%以上。

    国丰东盛在2016年便重磅推出嘿呗智能锁品牌,2017年经过匠心打磨,嘿呗智能锁“德国品质,匠‘芯’铸造”获得了市场认可,特别是国丰东盛最新推出的国际安全系数最高的门锁——嘿呗“虹膜识别智能锁”正在引领行业市场。目前,嘿呗智能锁工厂店及仓储配送中心在全国风风火火的签约中。

    3月7日,国丰东盛总部再爆喜讯,一天签下2大战区,陕西省西安市DW战区及DZ战区正式签约成立嘿呗智能锁工厂店!

    blob.png

    (陕西省西安市DW战区嘿呗智能锁工厂店签约成功,从左到右:陕西省仓储配送中心薛总,DW战区高总、王总、国丰东盛李总)

    blob.png

    (陕西省西安市DZ战区嘿呗智能锁工厂店签约成功,从右到左:陕西省仓储配送中心薛总,DZ战区张总、国丰东盛李总)

    西安封域中,清水岩泉好。西安,古称长安,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其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八水润长安。全市下辖11区2县,总面积10108平方公里。2015年末常住人口870.56万,其中城镇人口635.68万,城镇化率72.61%。西安是***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联合国科教文组织1981年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

    近几年,西安智慧城市、智能化发展同样迅速。让我们与加盟伙伴们一起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在智慧安防、智能家居领域闯出新天地!

    2018年才刚刚开始,2018年智能锁的热度不减去年,甚至比去年更火,这也注定着2018年智能锁市场将迎来真正的爆发式增长。

    (来源:慧聪安防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94491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