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正式筹备会成功举办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正式筹备会成功举办

    2018-03-19 14:1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正式筹备会成功举办

    3月1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正式筹备会”在中山欧派克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僧兰理事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执行理事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赵冬梅副秘书长以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各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就家居五金专委会相关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1

    一个为家居五金行业谋发展的平台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家居五金专委会由汇泰龙、欧派克、向荣脚轮等细分行业知名企业发起,全装联、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深圳住宅精装研究院、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佛山市南海区五金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等行业知名机构发起组建,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批准,是中国家居五金行业产、供、销、科研、设计单位、施工与使用单位、服务机构自愿参加的行业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专委会属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下属二级机构。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正式筹备会议现场,欧派克公司副总经理程仁红致辞表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是一个为五金制品企业、行业谋发展、促进步的平台,相信它能够充分地整合资源,树立品质标杆,为行业发声。


    1

    专委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进行了系列议程,呈现了目前家居五金专委会的筹备工作。赵冬梅宣读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的批文。她表示,希望通过专委会成立,为五金行业产供销科研企业服务,促进五金产业升级优化,提高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

    随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执行理事长讲话,并作“拟任专委会建议领导名单”说明;筹备组宣读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的使命;筹备组作“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入会说明;讨论《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草案);筹备组作“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筹备组作“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说明;筹备组作“会费/会务支持费”收取和使用说明;筹备组作“家居五金专委会决策事项审批制度”(草案)说明;讨论“专委会”的办公地点和团队建设。会上,与会代表共同畅谈专委会和中国家居五金业的发展,还对专委会各项事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会议当天,筹备组成员和媒体还参观了中山向荣脚轮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
    1

    家居五金专委会成立背后的行业变革

    家居五金专委会的成立背后是行业变革。当前中国家居五金产业蓬勃发展,据初步估计全国家居五金产业总规模超过2000亿元,拥数万家制造及配套企业,在国内乃至全球家居产业链也拥有相当高的地位。但企业小、散、乱现象突出,生产装备和制造工艺比较落后,生产用工供需矛盾突出,设计、研发水平参差不齐,生产管理水平偏低,在全球产业价值链中处于价值创造的底端,这些问题严重制约了行业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政府对产业认知不足,产业转型升级,任重道远。

    1

    1

    参观中山欧派克

    随着地产全装修时代的来临、工程配套,互联网家装、定制全国布局新兴行业模块的兴起,整个家居产业链、全屋五金确有整合与确究整体解决方案的必要,利用整个家居产业链资源,解决用户需求。“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将整合家具五金、功能五金、门窗五金、收纳五金、智能五金、锁具、厨房卫浴五金、日用五金等类别,解决用户急需了解与建立系统完整的五金供应链的需求,全面深入地为上下游产业服务,契合行业发展新趋势。所以让家居五金企业有一个行业的家,显得非常有必要。

    1

    1


    参观中山向荣脚轮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9449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