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巴德士&Novacolor:让艺术涂料回家

    巴德士&Novacolor:让艺术涂料回家

    2018-03-17 11:0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Novacolor:让艺术涂料回家

    2018年3月9日-1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巴德士Novacolor意大利原装进口顶级艺术涂料以Novacolor已经回到家了为营销主题,以利用可再生能源为新方向,携旗下最新艺术涂装产品及涂装效果亮相展会,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及客户朋友近距离观摩。为此,记者特别对Novacolor全球海外营销总监Roberta女士和巴德士集团创新中心主任方立城博士进行了专访。

    巴德士&Novacolor:让艺术涂料回家

    Novacolor全球海外营销总监Roberta女士和巴德士集团创新中心主任方立城博士

    记者:请您浅谈一下贵公司此次参加北京建博会,出于何种目的,如何进行市场的战略布局?

    巴德士Novacolor:巴德士集团与Novacolor的联姻始于2016年6月,一个是享誉全球的顶级艺术涂料品牌,一个是闻名中国的民族涂料领导品牌,彼此共同的理念,成就两者的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国内市场,将意大利顶级的艺术涂料呈现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将精致美好的生活品质带给大家。

    北京是中国首都,就相当于在意大利的米兰、罗马或者是在英国的伦敦一样,而对于一个艺术涂料品牌来说,想要真正在一个国家的市场推广开来,一定要在首都先站稳脚跟。Novacolor今年市场推广的一个方向,就是想延续我们前两年在国内的推广,并继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加强和巴德士集团合作。

    记者:这次展会公司带来了哪些艺术涂料产品和涂装效果?公司艺术涂料的发展离不开设计,公司有哪些独特的设计效果?

    巴德士Novacolor:诺瓦公司从一开始就是时尚潮流的领导者角色,所以在艺术涂料领域里面,诺瓦在产品设计和效果设计上一直走在世界前沿。Novacolor每一次展会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艺术涂料产品和涂装效果展示,特别是面对中国这么大一个市场,就像今天这个展厅很多产品都是之前没有展示过的,哪怕是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本次展会公司主要带来了四大系列的产品和效果:氧化系列、石灰基系列(浆型产品)、金属系列以及以上三大系列的一个混搭。

    对于独特的设计效果,可以说Novacolor将中西方设计进行了一个和谐混搭。以本次展厅为例,该展厅邀请到意大利资深设计师以意大利风格理念来设计,同时融入中国元素,通过灯饰和金色拱门等的装饰,呈现出金碧辉煌的感觉。

    记者:公司在2018年的战略目标是什么?会做一些什么动作来促进目标的实现?

    巴德士Novacolor:2018年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Novacolor这个品牌。Novacolor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而中国、俄罗斯、印度这几个主要市场潜力巨大,所以在2018年,公司会延续前面两年的良好势头,在第三年时进行一个市场爆发,希望在中国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有一个大的提升。

    对于该战略目标实施的新方向,公司不仅是研发低VOC、水性产品,还会从原材料开始,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产品研发。目前展厅有一部分展品已经是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出来的产品,做出来的效果不会跟以前的产品有什么区别,但是比以前更环保。

    记者:翻新可能是艺术涂料以后遇到的最大难题,您认为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对于这个市场有什么看法?

    巴德士Novacolor:翻新对于艺术涂料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或者是问题,首先艺术涂料在国外已经发展了50多年,是纯水性的产品,所以在翻新过程中,比如薄浆型产品,如果觉得产品旧了可以直接辊涂白色底漆再做新的艺术涂装效果就可以了,非常容易翻新,厚浆型产品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艺术涂料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流行,因为它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带来了很多时尚独特的效果。今年企业的艺术涂料营销主题是Novacolor已经回到家了,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翻新空间效果更好,还能将品位提升到更高档次。

    记者:现在有一部分企业看中乡镇工程总量带动公司业绩增长,不知道贵公司是否会单独接别墅工程,以及是否会开发乡镇建设市场?

    巴德士Novacolor:中国是个非常大的市场,除了北京等一线城市之外还有很多中小型城市,一线城市的推广更多的是B2B,而中小型城市和乡镇市场的推广则需要从B2B再到B2C。所以,针对不同的市场,Novacolor推广的方式也会不一样,公司的策略会先从大城市开始,再慢慢推广到乡镇,目前来说还是会以经销商推广方式为主。

    (来源:慧聪涂料网)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7449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