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融耀出发|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打造一个快乐满意的家

    融耀出发|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打造一个快乐满意的家

    2018-03-16 17:3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耀出发|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打造一个快乐满意的家

    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直击开年家居建材行业首次大型综合性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对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进行独家专访。

    【帅丰集成灶 朱益峰】: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

    【中华橱柜网】:朱总,我看到我们这个展厅大概有两百来平吧,这么大的展厅在设计方面当时是出于一个怎样的考虑呢?

    【帅丰集成灶 朱益峰】:确实,我们本次参加展会的展位面积在集成灶行业是最大的,这次是把我们专卖店的第四代的装修风格,应用在了这次北京的展会,一个是凸显一下我们第四代的装修效果,引领了整个集成灶行业。第二个也是为我们想要加盟的或者说已经加盟的经销商提供一个实景的借鉴,能够更加完美的去辐射到我们全国一千多个终端的卖场里面去。

    【中华橱柜网】:那么这一次又给大家带来哪些好的产品呢?

    【帅丰集成灶 朱益峰】:每次展会我们都是带来了企业最新的产品,以及我们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产品,这次展会除了带来了我们引以为傲的行业内最好的集成灶产品,还带来了V9和S7的两个系列的最新产品,这两个系列是在去年年会时发布的。

    除了集成灶之外,还带来了我们的集成水槽式的洗碗机产品,目前这一块在整个洗碗机领域来说我们申请了很多项的发明专利在里面。第三个产品是带来了今年要进行大力推广的金属橱柜的项目,未来的走向我们是从原来的单一的厨电类产品,延展到一个全新的推广理念全厨定制上去。目的就是把一个厨房做的更简单,更轻松,简单来说就是只要你把厨房交给我们帅丰,我们会帮你打造一个快乐满意的家给你。

    【中华橱柜网】:帅丰在集成灶行业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领军企业,在品牌定位这个方面朱总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给我们。

    【帅丰集成灶 朱益峰】:在品牌定位方面,帅丰近十年一路走来始终保持的是高举高打的一个打法,我们是第一家在央视做广告的一个品牌,也是第一家在地方卫视投放广告的,和第一家投入高铁广告的,很多的第一成就了帅丰现在行业销售量王者的一个地位。

    在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继续进行这样的品牌品宣活动,今年我们除了在央视二套、十三套投放广告之外,又在央视四套增加了动态广告,还增加了高铁专列的试投,在未来除了坚持品牌品宣活动,2018年会深入到每一个省,每一个地方的经销商层面的广告宣传。

    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一个就是目前已经覆盖了10个省的高炮广告,还有一个就是覆盖了将近十个主要省份的公交车广告,这些是我们在2018年逐步推进的一项工作。

    还有一个就是在产品技术方面,体现的就是除了我们以前说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帅丰也是参与的,给予了我们产品方面很好的技术保障,我们也有行业内第一家运营的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实验室,为我们的研发和市场提供了质量的保障。

    2018年我们第三个厂房也已经开始投入生产使用了,为我们经销商的发货,货运的周期这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品牌有了,产品有了,技术有了,生产能力也都有了,2018年我们准备好了去打这场硬仗。

    【中华橱柜网】:好,非常感谢朱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帅丰集成灶本次参展成功,2018年打赢这场硬仗。

    【帅丰集成灶 朱益峰】: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