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润成创展木业召开全厂动员大会:2018年动起来

    润成创展木业召开全厂动员大会:2018年动起来

    2018-03-16 16: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润成创展木业召开全厂动员大会:2018年动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在3月13日召开全厂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宣布了2018年领导管理层的任命书,各部门还分别做了2017年的工作报告,并向公司宣读2018年承诺书。

    润成创展木门

    首先,关伟灿总经理对2018年工作做出指导方针:六个“动起来”,从业绩、基建、设备、OEM、体制、服务,六个方面总结公司发展的利与弊,以及规划未来发展和方向。严格把控每一环节工作的落实情况,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指标,势必全员动起来干起来,创造我们润成的和自己的幸福。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

    全体职工动员大会

    润成创展木门

    各领导总结发言(部分)

    其中华工精益的老师对润成创展2018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一些建议,在工作中包容他人,在工作中服务他人,坚持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做事要定好目标,真抓实干,才能奋斗出幸福来。然后各部门总结发言后并作出承诺。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

    全体职工动员大会

    最后,关润开董事长做出工作点评,其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关伟灿总经理下达的工作方针,创造润成创展和自己的幸福。并指出,想要得到幸福就必须要奋斗,真抓实干,口号固然重要,但是行动更重要,要以行动为基础,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润成创展木门

    关润开董事长在会议中还指出,2018年也是润成创展关键性的一年,也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并且具有竞争性的一年,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监消防工作,以及环保等工作,不做三违事情,严以律己,诚信做人,对企业有信心,对企业忠诚,对自己有信心,对工作有担当就是自己的价值。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