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玛特全屋净水以匠心待初心 以精品铸品牌

    爱玛特全屋净水以匠心待初心 以精品铸品牌

    2018-03-16 16:0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玛特全屋净水以匠心待初心 以精品铸品牌

    3·15,一个与国民利益息息相关的节日,一个消费者拥有绝对话语权的日子,在今年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就公布了今年消费者维权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继续倡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持续要求企业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升幸福感。

    爱玛特净水器

    近些年来,净水产品作为非快速消费品,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面对净水行业产品品质良莠不齐,质量问题备受关注的现状,以及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与日俱增的趋势,315无疑是对广大企业的一次巨大考验;但对于全屋深度净水理念的提出者—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来说,却是一个向消费者展示品质的机会。

    净水器品质

    以匠心待初心 以精品铸品牌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在10年的跨越式发展中,始终致力于品牌的自主化建设和推广。以产品为基石,从制造到设备,到材料供应,都以全球视野来应对,对所有材料的要求都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保证了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产品一贯的卓越品质,让产品经久耐用,让顾客使用得安心、放心。

    净水器产品品质

    品质坚持 载誉无数

    得益于企业长久以来对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坚持,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在发展的道路上载誉无数。作为全屋净水的提出者,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先后获得“国家净水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质量诚信承诺企业、质量诚信领军品牌”等多项重量级荣誉,充分展现出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的信赖与支持。

    爱玛特净水器

    安心服务 诚信到家

    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命脉,是企业发展的支柱。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坚持以全方位的“安心服务”理念,指导我们的服务。在对消费者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做到“诚信推介,不做虚假宣传”、“细心安装,不留安全隐含”、“耐心讲解,确保轻松使用”、“用心呵护全程安心无忧”,为消费者提供贴心顾问式服务,将消费者的上帝地位放在首位,在“安全、安心”的核心价值观下把服务落到实处,致力于把“全屋深度净水”理念带给每个人。

    净水器品质

    质惠315 服务365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深知做好产品、为消费者负责不单单体现在3·15这一天,而是365天中的每一天。目前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以地级市为中心,成立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在全国各地已经进驻当地知名的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国安局、喜盈门、欧亚达等高端建材卖场,覆盖600多个城市,一直以实力在市场中取胜,以高端品质赢得消费者喜爱。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即,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将一如既往的为所有消费者带去超品质的全屋净水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安心的健康净水生活,315品质消费在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9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