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诚信315 法兰尼净水器一直在行动

    诚信315 法兰尼净水器一直在行动

    2018-03-16 16:0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闻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诚信315 法兰尼净水器一直在行动

    今日,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由法兰尼净水器的总经理詹俊峰牵头,在法兰尼所有代理商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法兰尼净水器

    上下联动高度重视。3月8日,法兰尼净水器深圳总部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3月宣传教育活动,明确指定全国各地代理商专卖店设置联络员,对净水器销售、售中、售后等消费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分析,成果亮点做进一步推进,做好今年的315系列活动,曝光典型案例。

    1、宣传教育。用电视、横幅、微博、报纸、宣传屏等载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净水器口碑品牌

    2、采取消费者调查方式,建立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体系,增强维权意识并进行自我评估;

    3、法兰尼净水器总部派人到达主要代理商,并下达315诚信指令及权益日活动内容,深入城镇、社区,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品质消费气氛。

    4、设置咨询台及热线,提供净水器消费常识、净水器产品知识和如何辨别真假法兰尼净水器等相关资料,受理并处理消费者投(申)诉,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投诉举报快速、及时进行反馈及问题解决。

    净水器企业实力

    法兰尼从2000年始,在国内生产净水器以来,至今已有18个年头,历经风雨,从曾经“嫩芽儿”发展至今,已经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连续6年获得“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称号,获得百项国家专利,中国净水行业核心材料供应商。

    法兰尼产业园占地面积37560平方米,拥有行业最大规模滤芯生产,核心技术u-pvc滤芯材料 生产,是行业质量最顶尖技术园区。在中国,法兰尼产业园被誉为国际净水器行业高科技产业园,被国家定点为中国专业净水器产业园:同时法兰尼也是中国城市、市政直饮水专供品牌。法兰尼品牌净水器已经成为了数百万家庭的健康选择。

    法兰尼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奋力营造“诚信经营、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和谐幸福”的消费环境。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不只是一天,而是每天,我们的法兰尼全体成员一直都在为此努力并坚持着,用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