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御创陶瓷央视签约暨“品质万里行”仪式圆满成功

    御创陶瓷央视签约暨“品质万里行”仪式圆满成功

    2018-03-16 14:1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笑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御创陶瓷央视签约暨“品质万里行”仪式圆满成功

    2018年3月15日上午,御创陶瓷央视签约暨“品质万里行”媒体见证仪式于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十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到场见证御创陶瓷此次市场提升之旅!

    御创陶瓷

    主抓“两力”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企业营销总经理李总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李总表示,2018年是御创陶瓷三年战略规划的开元年,面对新市场、新挑战、新起点,我们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产品”为战略主轴,主抓产品力及营销力的“两力”提升;同时,我们将继续本着诚信、共赢的原则,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从而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厂商共赢利益链。

    陶瓷企业

    营销总经理李总致辞

    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我们都知道,央视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公众媒体平台,对参与其展播的品牌都必须通过严谨的审核,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通过央视的审核并最终达成了合作协议,可以说此次活动是对御创陶瓷的产品力和公信力的认可!正如本次签约方代表陆总在发言中所说,在现今的媒体行业中,媒体改革孕育着全新的市场资源,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在这场主流媒体事业、产业的巨大变革中,面对多变的经济环境,央视一直凭借自身的权威性,以顶级品牌资源、媒体资源和广告资源对接市场。通过严谨的审核,筛选合作伙伴共抓机遇、分享价值,实现战略共赢。而御创陶瓷本着“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精益求精,只专注于为市场做一片好砖的发展理念,与央视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

    陶瓷品牌

    签约方代表陆总发言

    在活动现场,御创陶瓷与签约方代表在现场的多家媒体见证下,为双方的合作签下了彼此的承诺!可以说,此次央视与御创的合作是多领域、全角度的合作,双方着眼长远,依托优质媒体资源助力御创在市场上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携手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御创陶瓷

    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形成

    陶瓷企业

    品质保证 信誉护航

    在2018年年初,御创陶瓷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社会信誉,通过社会权威机构的审核,一举斩获“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重点推广单位、“中国建材行业500强企业”及“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应用产品”等企业荣誉!

    本次活动,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在活动现场,御创陶瓷正式启动“品质万里行”品质承诺,并由企业总经理王总、营销总经理李总、制造中心总经理潘总、企业营销副总欧总、苏总、许总共同上台,拉开本次“品质万里行”的启动序幕!

    陶瓷品牌

    企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同时,制造中心总经理潘总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代表公司,在现场各位媒体、嘉宾的见证下作品质承诺。潘总在现场承诺,将带领生产团队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把好生产过程中的每道关口,严格对原材料的质量把关,凡出厂产品必须按该产品相应的检验项目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

    御创陶瓷

    制造中心总经理潘总进行品质承诺

    在活动的最后,营销总经理李总携营销分公司的几位副总共同接受媒体的现场提问及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李总再次强调,2018年,是御创第一个腾飞的开端,我们在主抓“两力”的提升的同时将继续坚持产品是第一生产力的主旋律,严控质量关,优化现有产品体系,并重点关注产品的创新能力及功能性特点,把产品力聚焦在研发新产品系列及开发新的花色上。同时,还要以市场为导向,关注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产品的衍生功能,提升产品的市场价值。比如,我们即将推向市场的“负离子生态石”、“负离子生态砖”及“负离子健康臻石”系列,不仅具备通体的质感,更重要的是还兼备负离子砖的环保性能,相比传统的通体大理石和负离子砖,在花色上更加创新,功能上更加齐全,同时加工性能也更加优越。

    2018,携手央视,只是我们产品力和社会公信力提升的一个良好开端,在后续的市场拓展中,我们将逐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尤其是媒体朋友的合作,加大市场对外宣传力度,严控产品生产检验流程,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一步一个脚印,把过硬的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陶瓷企业

    战略双方合影留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8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