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财报丨志邦2017年营收21.57亿 净利润2.34亿

    财报丨志邦2017年营收21.57亿 净利润2.34亿

    2018-03-16 13: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演变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财报丨志邦2017年营收21.57亿 净利润2.34亿

    3月16日,志邦股份于巨潮资讯网公布2017年年度报告摘要。摘要显示,志邦2017年营收21.57亿元,同比增长37.3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31.74%。

    志邦厨柜

    报告指出,志邦2017年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品牌优势、销售渠道优势、设计研发优势,生产及信息化优势,经营团队和管理优势等核心竞争力。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志邦拥有整体厨柜经销商 1086 家,店面1335 家;定制衣柜经销商314 家,店面395 家,初步形成“大定制”发展格局。同时,志邦积极开展大宗业务,已形成成熟的代理商模式和地产战略合作模式。

    在销售经营方面,销售渠道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同时大力开展国内外大宗业务。截止 2017 年 12 月 31 日,公司零售渠道网络遍布全国,经销商合计 1400 家,店面 1730 家。国内大宗业务以与龙头地产公司战略合作及全国业务代理相结合的模式,国际大宗业务涉足澳洲、美洲、非洲及中东等地区。

    在生产制造方面,以销定产,采取自行生产为主,外协和 OEM 外包生产为辅的制造模式。公司拥有领先行业的规模级制造基地,通过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供应链保障,为定制产品提供了品质保证,也使得公司人均产出远高于同行业。同时为了保证外协和 OEM 的产品品质稳定,公司输入工艺标准、制定管理制度和检验标准,并以此对其进行长效定期的监控。

    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形成多品牌组合体系,覆盖不同的消费群体。运用持续的明星矩阵加促销品牌化策略,通过央视资讯综艺双频道全年的高质量曝光、数字媒体内容化立体传播、深入终端的日常品牌塑造,共同打造了志邦品牌的差异化品牌形象。

    (数据来源:巨潮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