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筹备大会召开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筹备大会召开

    2018-03-16 13: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等于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筹备大会召开

    2018年3月14日,第七届窗博会组委会动员大会在华建铝业集团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第七届窗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华建铝业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监、窗博城总经理丁三莲组织召开,各板块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窗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华建铝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工会**王庆民主持。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会议分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运营中心经理、第七届窗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苏建青宣布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组委会组织架构及窗博会具体筹备方案,详细介绍了窗博会期间各项活动议程和会议组委会各版块负责人的工作职责。

    门窗展会

    第二项议程由丁总作统一部署讲话,讲话中丁三莲首先向大家转达了吴维光董事长的嘱托,吴董事长要求大家着眼全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窗博会筹备工作;然后丁三莲根据人员配档,对各项工作作了细致统一的安排,同时她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工作,相关负责人做好部门间对接,共同努力。

    此外她还总结了历届窗博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告诫大家随着六届窗博会的成功举办,窗博会在全国和全行业内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要求大家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心系全局,总结学习历届窗博会和其它相关展会的先进经验,认真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戒骄戒躁,一起努力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一个让人瞩目的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华建铝业

    此次动员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充分调集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大家拧成一股绳,今年第七届窗博会一定取得圆满成功。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来源:窗博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6448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